首页 > 美容 > 业界资讯 > 正文

GA2023年双十一必囤榜!GA男士爆款出击,带你走进型男宇宙

2023-10-20 www.mmen.com.cn

每年翘首以盼的"双十一”大促即将来临,2023年天猫双11将会于10月24日晚上8点开始预售,届时GA——一个专注于男士成分护肤的品牌,双十一预购也将重磅开启。Z时代消费的崛起,点燃了人们为“颜值”消费的热情,而颜值经济最为核心的便是护肤品行业。随之而来的男士护肤行业也是不可小觑的。在这个快时代,护肤已经不再是女性的专属活动,男士们也需要精致每一天。GA特别推出系列护肤臻品和定制礼遇,满足更多男士对生活细节的品味追求,提高男士生活格调和品质。奢宠万千消费者,为这场盛会点燃第一把销量助推的火焰。

GA坚持以「专业·专研·专效」为产品研制的出发点,针对男士成分护肤,采用高质量原材料,植入当下流行概念,配合研发出符合不同肌肤特质的男士产品系列,以全球最受欢迎的男士香型为导向,致力于为男士肌肤提供科学安全的护肤理念和生活方式,与消费者们一起探索世界,创造更多可能。此次双十一大促盛典,GA男士携满满诚意而来,打折力度可谓诚意满满,GA将以全明星阵容引爆双十一男士护肤会场,携超多超值福利活动倾情奉上,为男士们带来奢华护肤享受。快来选择GA为您的11.11狂欢购物助力添彩,开启秋冬护肤新「肌」划。

男士的油腻问题近年成为社会话题的热点,针对油性肤质的男士,GA趁此11.11天猫大促专门推出GA男士控油净透三部曲,作为明星爆款套装礼盒,洁面-净发-控油,致力于解决男士油光满面、痘痘黑头、毛孔粗大、出油扁塌等洗护护肤问题,唤醒男士肌肤年轻质感,令肌肤如充电般恢复活力光彩。

Ⅰ GA男士水杨酸控油去屑洗发露

告别油性发质,精致男士从头开始。

男性代谢速度快,油脂分泌也比女性更为旺盛,如果加上经常熬夜,作息不规律,出油情况会更为严重。GA男士水杨酸控油去屑洗发露根据男性头皮环境和生理构造,考虑到男性头皮的出油问题,专为男性添加水杨酸+真氨基酸,双酸深入毛囊净澈油脂,缓解皮脂分泌过多等问题;添加几脒定二盐,有效缓解头屑头痒,并平衡头皮微生态,减少皮屑。清爽的使用感加上淡淡的古龙香,秒变精致男生。选对洗发露,每天都能蓬松+清爽!

Ⅱ GA男士氨基酸果酸控油净彻/净肤洁面乳

拒绝油腻,精致男孩一键解锁。

为什么有的男性年纪上涨却更加有魅力?做好皮肤管理很关键,拒绝油腻保持少年感从把脸洗干净开始。混油选错洁面,肌肤负担会加重,切忌洁面时使用过高水温,摩擦力度过大,一定要选择正确的适合自己的洁面产品。GA洁面乳内含复合果酸+46.5%氨基酸,兼顾洁净力与亲肤力,专业认证成分有效控油,清爽控油,净肤不拔干。带给你立体护肤体验,亲肤不易刺激,易冲洗不假滑。面部清洁彻底,油光不再有,皮肤问题根源解决,社交也能更加自信有魅力。

Ⅲ GA毛孔清洁净透泥膜

皮肤清洁大作战,油光黑头看到都要连夜逃跑。

每天日常洁面还是耐不住皮肤的新陈代谢和日常生活中的粉尘“攻击”,快来试试GA的这款改善肤质专用泥膜。GA毛孔清洁净透泥膜配方升级3.0,专为清洁油脂黑头研发,物化结合,解决肌肤脏/油等等问题。第一步水杨酸+三皮素可净肤控油,第二步协同进口亚马逊白泥深入毛孔亲和洁净,第三步双重益生菌+6重植萃润泽养护肌肤。消除暗哑疲惫芙蓉,肌肤透亮健康,充满生机活力。预防痘痘闭口,使肌肤持久清爽,轻松摘下油腻标签。

双十一狂欢即将到来,24日晚上8点锁定GA天猫旗舰店,助您保养肌肤,保护钱包。别让肌肤「干」等,该下手时就下手。来GA天猫官方旗舰店加入11.11狂欢派对,大额优惠与惊喜福利,买到即赚到。快来打卡GA男士护肤,携手领“豪”礼,让肌肤清爽整个秋冬!

声明:“时尚男人装”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核实后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