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 > 业界资讯 > 正文

探索美妆护肤新领域 悦诗风吟提出功效型纯净美妆新愿

2023-08-18 www.mmen.com.cn

回看悦诗风吟的品牌成长之路,从刚进入中国市场时的“自然主义品牌”开始,就始终以满足消费者需求为己任,潜心钻研富有自然能量的功效成分。2023年,悦诗风吟焕新升级,开启了以“功效型纯净美妆”为愿景的瑰丽新篇章。

近年来,在健康自然、环保理念受到推崇的背景下,“纯净美妆” 成为当下护肤市场中高潜力的赛道,天然成分、亲肤有效的纯净美妆产品吸引着消费者的目光。悦诗风吟特别联合专注于化妆品成分与化妆品消费决策的APP美丽修行,对532名消费者发起了调研,洞察当前市场上消费者对功效型纯净美妆的认知、需求和功效趋势,并重磅发布纯净美妆白皮书——《功效型纯净美妆市场洞察》。

美丽修行x悦诗风吟《功效型纯净美妆市场洞察》

该报告从纯净美妆市场现状及定义、纯净美妆市场消费者洞察、功效型纯净美妆发展趋势、功效型纯净美妆代表品牌四大方面,深度挖掘并解读功效型纯净美妆市场的现状和趋势。由此发现消费者现下不只是注重成分配方亲肤、环境永续和动物友好理念,对纯净美妆的功效性需求也愈发增强。

悦诗风吟在洞察到消费者对于产品成分亲肤性和功效性的进阶需求后,焕新升级切入功效型纯净美妆赛道,提出了品牌功效型纯净美妆的四大原则——亲肤、自然、环保、友好,兼具纯净和功效的理念,致力于开发具有纯净能量的功效产品。

基于此,品牌在全面焕新之路上坚定地做出了转变和升级,更为深入地探索自然的肌肤改善方案,潜心专研各类自然成分。悦诗风吟经过40余年绿茶专研,从3000余种绿茶中找到水嫩绿茶 1,全新升级了明星单品——水嫩小绿瓶 2。水嫩小绿瓶通过专研水嫩绿茶和植粹玻尿酸微囊 3,深润肌肤15层 4,帮助消费者24小时长时间保持肌肤水嫩 5。

悦诗风吟新LOGO

与此同时,悦诗风吟在视觉上也有全新亮相,品牌新的LOGO是一组独特的大小写字母组合,捕捉品牌的活泼和自由。同时,品牌启用全新的品牌绿色——“Active Green”,展现出品牌的年

轻活力。产品包装上的LOGO对角框成“门”型,寓意着通向自由岛屿的门,象征着回归自然岛屿,扩展岛屿的概念,并与自然相接。全新的视觉代表了品牌焕新的独特风格,以最简练的设计元素传达纯净自然的功效护肤理念。

为了向消费者更直观地传达品牌“功效型纯净美妆”品牌的愿景,展示品牌焕新升级带来的“岛屿”能量,品牌于8月开启了线上线下联动的展示空间,邀请消费者们前往线下pop-up快闪店进行任务打卡,在全新的视觉空间里与全新的悦诗风吟相遇。

 

悦诗风吟POPUP活动现场

悦诗风吟此次的焕新升级以《功效型纯净美妆市场洞察》白皮书作为强有力的行业背书,品牌视觉提升配合线下快闪店有趣的联动方式,让品牌全新形象和理念具象化落地,让消费者切身感知品牌焕新力。而品牌明星产品的焕新升级,更是品牌对年轻一代消费者兼具纯净与功效需求的综合性洞察与考量,让消费者感受到品牌对自然能量专业精尖的研发实力。悦诗风吟也将继续致力于向“功效型纯净美妆”品牌的深度转型与发展,为消费者带来更多的惊喜与美丽。

[悦诗风吟线下快闪打卡信息]

打卡时间:2023年8月18日-9月3日

打卡地址:上海市徐汇区桃江路8号

[1] 水嫩绿茶指在3000余种绿茶中悦诗风吟找到的绿茶,并且赋予的昵称。

[2]“水嫩小绿瓶”为悦诗风吟绿茶籽透明质酸肌底精华露的产品昵称,“水嫩”指产品的补水保湿功效。“绿”指配方中添加了绿茶成分,同时包装中融入了绿色设计元素。

[3] 指由微囊包裹的植物来源透明质酸,指配方中的透明质酸、卵磷脂、生育酚(维生素E) 等成分。

[4] 数据源于第三方检测机构,为30名20至49岁受试者经胶带重复撕拉肌肤角质层15次后的仪器评估结果。数据仅供参考,实际效果因人而异。

[5] 源于第三方检测机构,为30名20至49岁受试者使用产品24小时后的仪器评估结果。结果仅供参考,实际效果因人而异。

声明:“时尚男人装”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核实后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