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 > 业界资讯 > 正文

即刻启赴, GA男士予你焕然一“型”,和美圆满庆中秋

2023-09-25 www.mmen.com.cn

一个是国庆华诞,一个是中秋,家的团圆。一国一家就在秋的氛围下合体,相互撞了个满怀。GA品牌在这里预祝各位双节快乐,事事顺利,团圆喜乐!

双节联动让在职场的各位打工者们喜提8天小长假,一下将多巴胺氛围感拉满,缓和了45°人生“躺不平也卷不起”的焦虑。

——————当代45°人生自愈图鉴——————

▪ 靠咖啡续命,靠多巴胺治愈

缓解当代职场压力仅仅靠咖啡远远不够,还得创造治愈型多巴胺来专治各种不爽、各种内伤,这已成为打开45°人生舒缓自身内耗的另类方式。女孩子们追求多巴胺的方式就很平常了,“包治百病”、“买买买”、“吃逛吃逛”。当然,略显粗糙又不那么精致的男同志们也有属于他们的多巴胺时刻。

►享受一个不被打扰的gap day

吃顿不慌不忙的brunch

►悠闲恣意,给粗糙的皮肤做个舒适“复活”的SPA......

GA专业男士护肤,让男士也关注自己的皮肤健康,有时候护肤不仅仅是为了外表,更是积极生活态度的精致展示

GA坚持专业·专研·专效为产品研制的出发点,针对男士成分护肤,致力于为男士肌肤提供科学安全的护肤理念和生活方式,创造男士精致生活的更多可能。

————————GA男士专研级护肤初衷————————

GA从男士肤质差异和护肤需求出发,经过大量数据采集与实验检测, 建立完善解决方案,不同肤质、需求调配不同护理方案;同时运用前端科研技术,将经过精纯配比的有效成分传导至皮肤基底层,重塑健康肌底微生态,由内而外的彻底解决男士肌肤问题。

————————GA男士明星级护肤驿站————————

护肤类:男士洁面乳、面霜、净透泥膜、防晒等 洗护类:洗发水、身体乳等。

▪ 关于男士护肤,GA上演教科书式曲线拯救的那些事

你相信吗?在生活与工作的双压下,没有一位打工者是站直了的,尤其在职场经受强压的男同志们。

血压曲线:脸上保持微笑,血压偷偷狂飙

职场上除了要挑战各种工作上的疑难杂症,还要应付各种难缠的甲方。为了应对他们的刁难,除了赔笑,还得在各种Plan A B C间徘徊。在经过自己疯狂的头脑风暴以后,发现甲方看中的只是原本的A计划,抑制血压狂飙,想想此刻家中的老与小,微笑脸也得保持好。

Q1:拿什么来拯救自己都嫌弃的油腻“微笑僵硬脸”?

A:GA男士氨基酸果酸控油净肤洁面乳,蕴含复合果酸及46.5%的氨基酸成分,兼顾洁净力与亲肤力,让你净澈脸部油腻的同时清爽不紧绷,自信从容,轻松应对各种工作挑战。

另外,需要特别说明的是,GA专注男士成分护肤品牌细致考虑不同肤质的需求,针对混油皮和油皮分别制定了两款洗面奶,对症护肤,更专业、效果更明显。

恋爱曲线:话不相投和一见钟情的速度一样快

“每逢佳节被相亲”。恰逢双节黄金档,相亲潮此起彼伏。既是相亲,要的就是精准定位,眼缘不合,话不相投便转身就走。毕竟彼此都很忙,一眼定终身遥遥无望。

Q:是不修边“肤”还是将精致贯彻?

A:奉劝各位相亲的男士们,要精致的收拾收拾自己才能获得另一半更多的亲睐哦!譬如出门前敷一下GA男士毛孔清洁净透泥膜,让进口的亚马逊白泥赋予肌肤清透莹润,内含双重益生菌、6重植萃复配舒缓肌肤不适,给自己增添自信的同时也能获得相亲另一半的好感。

形态曲线:别人是“摸头杀”,而你在上演“挠头杀”。

想象相恋的情侣们,男孩给了女孩一记“摸头杀”,本是很有爱的画面;如果换作女孩想要拍拍你的头,结果你顿觉头皮发痒想要挠头抓耳,原本很浪漫的场景就成了大型社死现场。

Q:小伙子,“屑如雨下”,你的头发还好吗?

A:想要不尴尬,想要异性记住你独特的男人香,不如试试GA男士水杨酸控油去屑洗发露,专为男士油头研发。蕴含专效双酸(水杨酸和氨基酸)深入毛囊洁净头皮油脂,焕活受损皮层;己眯定二盐去屑成分,可有效抑制头屑再生;精致调香,还你清爽发丝的同时自带发香。

————————GA赠予各位精致绅士们的箴言————————

没有人可以和岁月抗衡,老样子比样子老更能让人自信。这句话不只是女士适用,男士一样适用。要撕下“臭男人”的标签,男同志们也可以很精致。GA品牌持续将高质量的男士护肤产品分享给受众,也预祝各位绅士们前路漫漫亦前路灿灿,终得心中所愿,心中所求!

声明:“时尚男人装”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核实后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