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 > 业界资讯 > 正文

Pasquale Bruni天猫海外旗舰店新品首发,Bon Ton标志性系列致敬意式甜蜜生活

2023-09-20 www.mmen.com.cn

感受秋日迷人风采,品味意式甜蜜生活。意大利著名珠宝品牌Pasquale Bruni, 通过非凡创意与传统金匠工艺的融合,首次在天猫海外旗舰店明媚呈献品牌标志性系列“Bon Ton”的多款珠宝作品,以灵动色彩映衬女性魅力。

自创立以来,Pasquale Bruni尤其擅长以天空,大地为灵感,将生机盎然的色彩与钻石相融合,传承意大利手工金匠工艺,描绘意式珠宝的优雅与魅力。“Bon Ton”系列通过独树一帜的创新,巧用获得专利的“Bon Ton切割工艺”在每颗宝石的中心打磨形成了一个凸圆形的雌蕊,以此映射女性在个人成长中展现出的强大重塑自我的力量。

同时,“Bon Ton”系列是品牌旗下最具标志性的系列之一。玫瑰色石英、蓝色玉髓、绿堇云石等众多色彩、材质各异的天然宝石与珍贵金属和钻石,在Pasquale Bruni别具匠心的设计下,翩然呈现为璀璨、经典隽永的珠宝杰作。“Bon Ton”系列一经问世,凭借其饱满、圆润和立体的五瓣花朵造型,受到广泛的青睐,至此Pasquale Bruni开始了对于五瓣花朵造型元素的多重演绎,成就了妙趣非凡的珠宝艺术。同样广受喜爱的“Petit Joli”系列和“Ton Joli‘系列就是诞生在对于“Bon Ton切割工艺”的持续探索下。

值得一提的是,“Bon Ton”所包含的“Dolce Vita”珠宝作品,更通过运用清新,充满活力和能量的宝石,表达了女性对优雅高贵的诠释,以及对意大利式甜蜜生活的致敬。

Pasquale Bruni品牌入驻天猫海外旗舰店以来,吸引了众多中国消费者尤其是珠宝爱好者和忠实用户的关注。9月开始,“Bon Ton”系列的多款珠宝单品将陆续发布于Pasquale Bruni天猫海外旗舰店。”Bon Ton” 系列每件流光溢彩的臻宝背后,都蕴含着品牌对珠宝设计的无尽热忱和对金匠工艺的发扬传承,娓娓道来Pasquale Bruni始于1967年的意大利珠宝传奇。

声明:“时尚男人装”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核实后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