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 > 时尚行业 > 正文

席卷时尚圈 | 为何偏偏是九牧王小黑裤?

2021-12-03 www.mmen.com.cn

作为一年四季的百搭单品,小黑裤似乎是简约时尚的代表。一条合适的小黑裤,可以满足你多重搭配需求。裤子千万种,为什么偏偏选小黑裤?因为在服装上,黑色被认为能把目光分散到四周较光亮的范围,从而达至视觉上“腿长”的效果。

大家常规印象中的小黑裤似乎都很少能玩出“新花样”,然而就在今年,全球销量领先的男裤专家九牧王携手Gucci前设计师Davide Marello推出联名款“冬日繁花”系列小黑裤,打破了人们的固有思维,一时间众多时尚达人纷纷种草,引发全新的男裤时尚热潮。

设计师Davide Marello以生动的笔触撷取绣球、波斯菊、玫瑰等花朵元素,将复古典雅的印花铺陈于小黑裤之上,复古典雅的印花与现代裤装廓形创意混搭,不仅给人带来崭新视觉,同时让优雅绅士风度尽情绽放。全新的设计理念,在这个秋冬的裤装搭配上,带给年轻消费者更加多元化的选择。

除了设计上的创新,九牧王联名系列小黑裤在质量上同样出彩。该系列联名款采用九牧王小黑裤同款面料,针对年轻商务男士日常穿着西裤紧绷、束缚的痛点,九牧王与日本面料实验室联合研创高弹面料,弹力高达普通面料4倍,上身非常舒适不紧绷。同时,在细节处,九牧王还特别定制了腰部专属辅料,既保证了面料本身的弹力和舒适,又使得腰腹的包覆性较好,不会随意变型。一系列匠心工艺,成就舒适百搭易打理的九牧王小黑裤。

有了九牧王联名款小黑裤,再简单的衣橱也能变得丰富起来,不仅能够“化繁为简”,也能够“化简为繁”。这个秋冬,让你行走在时尚前沿的秘密武器,就是九牧王联名款小黑裤了!

注释:

①数据来源:“欧睿信息咨询(上海)有限公司;按2020年男裤销售量计。覆盖全球210个国家/地区,各类零售渠道;男裤销售额占比超过15%且以休闲或商务为核心产品的男装品牌,九牧王位列男裤销售量前三;于2021年4月完成调研。”

②经认证的检测机构检测结果得出,与本品牌普通面料相比。

声明:“时尚男人装”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核实后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