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 > 时尚行业 > 正文

2021环球超模职业联赛,超模盛宴即将开启

2021-11-28 www.mmen.com.cn

站在时代的风口浪尖,把握最敏锐的时尚风潮,用不一样的方式诠释潮流,让美丽永远不会过时。作为时尚的引领者,环球超模职业联赛一直都致力于为所有时尚弄潮儿提供更加新潮的视觉体验。

作为国际时尚超模的摇篮,全球时尚文化的风向标,自举办以来,大赛已经挖掘了许多优秀的国际超模,为国际时尚创意文化的培养作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跳出一成不变,致力创造潮流,2021环球超模职业联赛以“时尚+潮流+美丽+爱心”为大赛主题,旨在打造出可以引领时尚,发掘创意,覆盖全球的国际知名盛会,大赛不分年龄,不分国界,所有报名选手分为五个组别,分别是:女生超模组,男生超模组,平面超模组,儿童超模组和老年超模组。儿童超模组的王伊洋小朋友本次将作为优秀选手进军此次比赛。

中国平面签约模特大赛,荣获“魅力之星超模”证书、奖杯

2020中国国际儿童时尚周荣获“优秀参演模特”

首届“璀璨之星”大型评选活动   荣获“最佳人气奖”

广汽Acura小小达人秀-无锡站    荣获“超级童模”

无锡德尔奥迪少儿车模大赛荣获“最潮车模”

2020年无锡华侨城“城就未来星”暨第二届儿童才艺大赛荣获“最佳搭配奖”

中国平面签约模特大赛全国总决赛特邀小超模

第三届BABY   STAT少儿模特大赛暨宝贝之星年终盛典特邀小超模

2021上海少儿时尚周CWE童博会特邀小超模

2021苏州少儿国际时装秀将邀小超模

......

我叫王伊洋,今年5岁,是一名幼儿园小班的学生,2016年9月28日出生于江苏无锡,身高115cm,体重19kg,小时候因为妈妈工作比较忙,所以我在外婆家长到3岁才回家,回家后妈妈发现我是一个内向,不爱说话,腼腆的宝宝,为了使我变得活泼开朗,她偷偷给我报了小模特班,经过一段时间的学习,我越来越自信,也开始喜欢上模特这个行业。

当我们问他第一次上台走秀是什么感觉的时候,王伊洋信心满满的分享了他的经验:“我第一次上台时非常紧张,因为从来没有看到过那么多人站在台下注视着我,一步也不敢往前走。后来老师瞧瞧告诉我:‘王伊洋你是个男子汉,大胆一点,往前走,你就是最棒的。’我想起来老师之前教我说就跟平常上课一样,我目视前方,把观众都当成老师和家长,就一点也不害怕了。”

作为一名儿童模特,王伊洋的课余生活很丰富,他在学习文化课之余,培养了自己多种兴趣爱好。“我现在还是幼儿园小班的学生,在学校认真听讲,按时完成每天的学习任务,回家先复习老师布置的内容,打卡,再安排模特日常练习,最后画画,写字,听故事!妈妈说,时间是规划出来的,合理的安排可以增强自己的本领,长大才能成为一个“奥特曼”!”

对于王伊洋来说,他的模特生涯才刚刚开始,未来的路上,他还会见到更多美丽的风景。“我现在年纪还比较小,但我很喜欢模特这个职业,未来我的梦想就是要成为一名合格的时装模特,让更多的人能够看到我最好的一面。”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他能够与世界撞个满怀,在更大的世界里得到更好的自己。

艺术永远不会因为年龄而失去应有的光彩,在追寻时尚的道路上,无论是6岁还是60岁,都有自己独特的美,都能在环球超模职业联赛上散发属于自己独特的光彩。

拒绝一成不变,每个人都能拥有与众不同的时尚人生。2021环球超模职业联赛,为您打造全新的时尚生活!

声明:“时尚男人装”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核实后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