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 > 时尚行业 > 正文

小白到半马,李宁越影陪他们100天跑无禁忌

2021-11-24 www.mmen.com.cn

​半程马拉松是跑者进阶道路上的重要成就,它是跑者能力的验证,是过往努力的回报,也是跑者荣誉的象征。从跑步小白到完成半马需要多久?李宁越影半马训练营给出的答案是100天。11月21日,李宁越影半马训练营的营员们经过100天的不懈坚持,终于迎来他们的毕业大考。此前各个成长阶段的科学训练,让营员的自身力量、耐力、平衡性、心肺功能都得到蜕变,为他们挑战人生中的第一次半马奠定坚实的基础。顺利完成半马的营员李玲表示:“现在的感受真的非常奇妙,这100天的辛苦与努力都得到了回报,而我们收获的也不仅仅是这一块完赛奖牌,这段经历对今后的跑步甚至生活都弥足珍贵!”

尽管由于种种原因,并非每一位营员都完成了挑战,但是越影半马训练营对其同样意义非凡。“今天没能完成半马非常遗憾,但是在我看来,半马挑战并不是终点,而是跑步的起点,今后我一定会更加努力。”营员赵心悦说道。

李宁发起“越影100天半马训练营”,旨在帮助初跑者打破对跑步的重重顾虑,完成从跑步小白到半马跑者深度蜕变。针对初跑者对运动保护的特别要求,李宁为参与者推荐李宁䨻越影减震保护跑鞋,通过搭载全新李宁稳护系统,在训练营的全程中为营员提供全方位运动保护,最终助力全体营员无伤解锁半马成就。

半程马拉松挑战达成也标志着李宁越影半马训练营正式落下帷幕,随后,教练员对训练营进行了结营总结。回顾100天来的训练历程,每一位营员通过不懈坚持得到了身体和心理上的巨大成长,更在这里收获了真挚的友谊。最终,营员们再次开启了自己在训练营开营时亲手写下的漂流瓶,为自己的这段旅程划上圆满的句号。

关注跑者的真实需求,李宁不断融入全新科技与体验,提供专业的跑步产品及服务,助力跑者挑战一切不可能,用运动点燃激情!

声明:“时尚男人装”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核实后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