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 > 时装资讯 > 正文

优衣库推出Jeff Koons UT系列 通过印花T恤演绎当代艺术大师的独特世界观

2021-09-23 www.mmen.com.cn

近日,优衣库宣布携手艺术家Jeff Koons(杰夫·昆斯)推出首个UT(优衣库T恤)合作系列。40多年来,这位美国艺术大师持续创作出众多世界上最具影响力的当代艺术作品。优衣库全新UT系列将重点演绎其五个标志性雕塑,以精致的印花图案呈现在UT上。该系列将于9月28日(星期二)起在中国发售。

Jeff Koons(杰夫·昆斯)在谈及此次合作时说:“我非常欣赏优衣库与我这一代人以及更年轻一代所建立的联系。每个人都非常喜爱,优衣库的服装以及我喜欢的这种紧密相连的感觉。我希望这次合作能够帮助世界各地的人们建立更紧密的联系,通过艺术让他们的日常生活更美好。”

“在优衣库,我们支持并与艺术家合作的主要愿望便是改善人们的生活。Jeff Koons(杰夫·昆斯)代表了艺术的积极力量及其改变我们自己和我们周围世界的能力,他是想象力和创造力的源泉,我们为彼此的合作感到非常自豪,”优衣库全球创意总裁John C. Jay说。

至高演绎,赞扬Jeff Koons(杰夫·昆斯)的动态艺术

该系列围绕Jeff Koons(杰夫·昆斯)的五件雕塑作品,包括《兔子》(Rabbit)和《气球狗》(Balloon Dog (Orange)),它们都是20 世纪最具标志性的艺术品之一。为这次合作选择的艺术品,展现了探索自我接纳、自我赋权和自我超越的主题。另外,在今年11月于多哈开幕的“杰夫•昆斯:迷失在美国”(Jeff Koons: Lost in America)个展期间,卡塔尔博物馆礼品店也将出售本次联名系列中的这八件产品。

关于Jeff Koons(杰夫·昆斯)

Jeff Koons(杰夫·昆斯)于1955 年出生于约克,宾夕法尼亚州,是一位居住在纽约的当代艺术家。自1980年首次个展以来,他的作品曾在洛克菲勒中心、凡尔赛宫、惠特尼美国艺术博物馆、毕尔巴鄂古根海姆博物馆等世界各大博物馆、画廊和文化机构展出,获得无数奖项和荣誉,以表彰其文化成就。他也被称为慈善家,在过去的四年里,他参与了许多慈善事业,同时还在国际失踪与受虐儿童中心 (ICMEC) 的董事会任职。

关于卡塔尔展会

个展“杰夫•昆斯:迷失在美国”(Jeff Koons: Lost in America)将于2021年11月20日(星期六)至2022年3月30日在多哈的阿尔里瓦克QM画廊举行,将展出60多件作品,包括雕塑《Balloon Dog (Orange)》、《Rabbit》和《Play-Doh》。UT合作系列中的八件产品都将在活动期间出售(包括仅在多哈出售的独特颜色“气球狗(橙色)”T 恤)。

系列概况

发布日期: 2021年9月28日,星期二

产品系列: 4款男士T恤 ¥99;4款连帽卫衣 ¥199

购买渠道: 优衣库全国大陆门店和优衣库官方线上渠道

官方网站:

https://www.uniqlo.cn/JEFF_KOONS.html

该系列产品的部分收益将用于卡塔尔儿童博物馆Dadu,该博物馆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在多哈开放。

产品图

声明:“时尚男人装”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核实后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