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 > 时装资讯 > 正文

书呈文,美呈色,李宁经典系列多色彩主题产品发布

2021-09-18 www.mmen.com.cn

​关于色彩,中国古代便逐渐形成了传统色彩体系,其中不仅蕴藏着无穷的间色变化与色彩表现,亦承载着饱含传统哲思的东方智慧。色彩更是与文字相辅相成,共同成就中国之美。由此,李宁品牌以流传千年的传统色彩文化为灵感,带来全新的【经典系列多色彩】主题服装产品。

数千年间藏于建筑、器物、服饰、书画中的颜色,纵使历经岁月洗礼依然保持着至真至纯的动人色感。本季多色彩主题服装在命名方面,同样保留了传统色彩的文化内涵与故事,分别以胡粉、凤仙粉、品绿、群青、银鼠灰、玄采作为配色名称。胡粉,古代常用的白色矿物粉,多用于傅面或涂物,宋代“百科全书”《天工开物》中便有“其质入丹青,则白不减”的记载;凤仙粉,即粉色凤仙花的颜色,宋代诗人杨万里曾写下“细看金凤小花丛,费尽司花染作工”的诗句,赞美凤仙花色彩与坚韧品格;品绿,青竹般的绿色,常见于传统剪纸或年画之中;群青,古老而又鲜艳的蓝色颜料,广泛应用于敦煌莫高窟以及清代壁画之上,勾勒出古代绘画艺术的精彩恢弘;银鼠灰,近似银鼠皮毛的灰色,《红楼梦》中的代表色彩,象征着高贵、雅洁;玄采,形容深邃的黑色,唐代《晋书·列传》有云“玄采绀发,沫如挥红”。从古代诗句与典籍,到中国传统审美观念下的方方面面,便不难感受到色彩中的美好意境。【经典系列多色彩】产品打造也由此展开,为主题服装系列注入美感与寓意兼具的色彩表现。

#书呈文 美呈色#作为本季服装主题,生动诠释出对传统色彩艺术的至深理解与感悟。一首古诗,书写千年文字底蕴;多种颜色,呈现无限画面意境。传统书法呈现着中国汉字的章法美感,绘画艺术则以丹青妙手浸染出无尽的色彩意韵。通过探索色彩的美学表现与文化内在,以简洁的款式、纯一的色彩配合潮流的方式逐一呈现,带来此次全新系列单品。

系列服装提供丰富款型,套头无帽卫衣、套头连帽卫衣、开衫连帽卫衣以及卫裤皆可选择,利落剪裁、考究细节塑造出独特廓形感,流行元素的运用让色彩绽放出当代审美下的独特潮流格调。以配色为灵感的主题织唛详尽解读色彩由来,将色彩文化寄意注入服装单品的质感与细节中,带来出色的穿着体验。纯色与简约融合,赋予系列产品无论是套装还是单穿混搭,轻松打造出属于你的潮流时尚造型。纯净的“胡粉”,浪漫的“凤仙粉”,活力的“品绿”,沉稳的“群青”,安静的“银鼠灰”或是利落的“玄采”,都能在一年中最为惬意的秋季穿出不可多得的高级感搭配。

经典系列多色彩主题服装产品现已于李宁品牌线上线下全渠道开启市售,更多色彩解读及穿搭示范敬请留意后续动态。

声明:“时尚男人装”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核实后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