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 > 时装资讯 > 正文

ESMOD广州-海珠同创汇时尚新生力量扬帆起航

2020-10-19 www.mmen.com.cn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在这叠翠流金的秋夜,迎来了ESMOD广州的丰硕成果。10月16日晚,ESMOD广州2020年毕业时装秀在海珠同创汇隆重上演。ESMOD广州与同创汇携手第三年,年度毕业大秀为海珠原创文化节拉开序幕。国际时尚知名人士因为ESMOD广州此次毕业展演汇聚一堂,共赴时尚之约,一同见证中国时尚设计力量的蓬勃成长。

1.png

活动场地


   POWER BUZZ 传势是今年毕业秀主题。从主题就可以看出此次毕业秀之盛大隆重。秀场上一张张充满活力与自信的年轻设计师面孔,以及出彩作品的每一次展现都激起层层掌声。

2.png

3.png

在不平凡的2020年,ESMOD广州毕业生依然竭尽全力完成自己的毕业设计,力求把对美的追求、向上的积极力量传导出去,为中国乃至全球加油打气。


  2014年,由广州纺织工贸集团与法国ESMOD高等服装设计学院合作创办了ESMOD广州。广州作为ESMOD法国国际教育集团的中国分校,坚持秉承国际化教学理念,教授原汁原味法式工艺技术,传递全球先进设计思维。全球13个国家20所分校课程同质同步,为广州及全球学子的交流与本硕进修提供了国际化的平台。每一年,ESMOD广州的毕业大秀,都是一场让人翘首以盼的视觉盛宴。


大秀开始前,ESMOD巴黎的校长Christine以视频的方式为2020年的毕业生送上衷心祝福。毕业大秀由广州海珠同创汇园区服装品牌奕色、F&Teamwork、海潮汇联合秀拉开序幕。三个不同服装风格表现了品牌设计理念的独立见解,或是自然、生活和艺术美学,或是追求品质,或是中国传统元素与现代化的碰撞,各有特色,又因碰撞而产生新的火花,展示了广州这个传统商业城市厚积薄发的品牌转型升级之路。

4.png

接着,ESMOD广州一年级的连衣裙系列、二年级的休闲服系列闪亮登场。 ESMOD广州的新生从零基础开始学习,短短一年时间已能自主完成连衣裙的设计制作。升入二年级,同学们已能以团队合作的方式完成时尚休闲服系列制作。课程设计旨在培养同学们的动手能力,更重要的是培养与伙伴共事、合作的团队精神。

6.png

一年级学生作品

7.png

8.png

二年级学生作品


   最后是ESMOD广州2020毕业作品的汇演展示。宇宙、电影、传统文化等都是同学们的灵感来源,并由此创作出16套风格各异的毕业作品。每一系列都在述说设计师内心的故事与独白,组成一场充满时尚活力与动感的设计新星大秀。除了表达个人宇宙的设计理念,设计师更结合了市场营销和产品化考量,在赋予作品创造力的同时,也贴合市场需求,制作出把创意与落地性相结合的设计作品。三年磨一剑,从无到有,一针一线,笑与泪,乐与苦,都随着顶级模特的专业步伐,幻化为设计师掷地有声的自我演绎。

9.png

10.png

11.png

12.png

13.png

14.png

15.png

16.png

17.png

18.png

19.png







ESMOD广州三年级学生作品


    三年级作品展示结束后,由广州轻工工贸集团领导、同创集团领导以及ESMOD广州左拉院长为同学们颁奖,为在ESMOD广州三年的学习写下完美的句点。

20.png

21.png

22.png

颁奖典礼


    万物并作,吾以观复。ESMOD广州的毕业秀年复一年,风雨无阻,已举行了6届。每一次的毕业秀都是对ESMOD广州教学成果的检验,也反应着广州乃至中国时尚产业的蓬勃发展。本次毕业秀的圆满成功,得到了海珠同创汇的助力,同时也离不开广州轻工集团,广州纺织工贸集团,广州大学纺织服装学院、法国总领事馆,法国工商会,行业及企业大咖们的大力支持。


毕业时装秀仅仅是一个开始,ESMOD广州的学生们作为中国设计力量的耀眼新星,也将从这里,走向更广阔的舞台。让世界看见中国时尚力量,潮流的故事等着他们去书写。

23.png

ESMOD广州团队


     在ESMOD百年名校优秀的教学和管理理念引领下,ESMOD广州已经培养了六届具有国际水平的中国原创服装设计师,赢得了行业大咖专家的高度肯定。同时,ESMOD广州积极参与各种大型高端时尚活动。今年年初参与了在法国巴黎举办的广州城市形象传播之中法友好故事会,把中国的设计故事带给世界。祝福每一位ESMOD广州的毕业生前程美好,祝愿ESMOD广州继续乘风破浪,每一年都有更多时尚的新生力量扬帆起航!



海珠同创汇


海珠同创汇,是由同创集团倾力打造的地标性时尚综合体,将城市最时尚的生活办公方式集约于此,涉及商务、居住、商业、社交、运动、生态等在内的复合业态,成为代言广州时尚形象的全新名片。项目位于海珠湖畔、毗邻大塘地铁站,以互联网、时尚创意等新兴产业为主题,引入中国服装设计大师刘洋老师,成立海珠时尚产业联盟,同时引入相关龙头企业及上下游配套资源,构建全维度时尚赋能产业平台。

24.png


声明:“时尚男人装”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核实后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