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 > 时装资讯 > 正文

让X更多一点,INXX 2021 SS Fashion Show“义”正式释出

2020-10-12 www.mmen.com.cn

10月11日晚,INXX发布2021春夏全新系列,以“义”为题释出新季发布秀。

 

本季,INXX将线下发布搬入上海44KW Club,在轻松氛围下聚集品牌好友,以创意影像与静态秀演相结合的方式叙出独属INXX的“义”之所在。

 

视频中,人们穿梭于稀松平常的日常碎片与天马行空的思维世界,服装来自设计师特别改造自往季经典单品的创意呈现以及融合了多种X元素图形、结构、意象的新季服装。影像回溯了品牌诞生之初的想象,同时发掘全新视角的创意表达。

 

视线转移至现场,模特身着21春夏全新系列进入人群视野,充满无限可能的X走出影像画面来到观众身边。随后,孩子王DrakSun作为表演嘉宾登场带来演出,持续炒热气氛。

 

INXX此次以单字“义”作为主题带来发布,于形,延伸出让X更多一点的丰富设计创想;于意,传达出品牌年轻无畏、义无反顾的状态。

声明:“时尚男人装”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核实后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