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 > 时尚行业 > 正文

瑞典品牌Audiodo入选“33初创企业名单”

2022-11-17 www.mmen.com.cn

今年,“33初创企业名单”评选活动在10月份最终揭晓,此活动由瑞典科技周报Nyteknik(新科技) 和商业世界周刊(Affärsvärlden)自2008年开始举办,旨在评选出瑞典年度最具潜力的初创公司。很多科技公司以前都成功入选,其中包括大众已经熟知的Spotify(流媒体音乐服务平台)、Northvolt(电池制造商)和Mojang(电子游戏开发商)等等。今年,瑞典耳机科技品牌Audiodo也荣登榜单,验证了其专利技术Personal Sound™ 的潜力和未来无限发展可能,实现让所有用户都能享受量身定做的声音。

Audiodo总部位于瑞典马尔默,利用30多年的声学算法经验设计了目前消费电子产品中最先进的音频个性化技术。Audiodo Personal Sound™ 由对音乐充满热情的创新者开发,利用数字信号处理的力量为每一位音乐爱好者提供完美的音质。由于每个人的听力水平不一样,这个特别技术能为用户创建了一个个人听力档案,通过3分钟完成听力校准,为每只耳朵分别进行评估,在短时间内产生一个精确和彻底的用户听觉模型,让用户体验个性化声音。

在融资方面,Audiodo已经筹集了1亿瑞典克朗,目前正在为年底的新一轮融资做准备,另外世界著名音乐制作人、词曲人Carl Falk Gramer和Savan Kotecha也确认参投,他们曾为很多歌手制作过热门单曲,例如Nicki Minaj的《Starships》和Ariana Grande《One Last Time》等。Carl Falk Gramer表示,“作为制作人、音乐爱好者和艺术家,我想更多地了解声音,Audiodo Personal Sound给我呈现了一个全新的世界。”

目前,Audiodo 目前已经和PSB Speakers、Nocs、Fresh 'n Rebel、Skullcandy和Tribit等耳机品牌有密切合作,而且为了拓展更多海外市场业务,将其业界最先进的个性化声⾳解决⽅案带给大众,除了在瑞典总部马尔默和斯德哥尔摩办事处外,Audiodo分别在荷兰、中国⼤陆、韩国、⽇本和美国增设了办事处。

通过复杂的算法展示独特的声音体验,Audiodo黑科技,满足所有音乐爱好者的需求,带用户进入纯粹自由的音乐世界,打破传统听力体验, 实现真正的量“音”定制!

声明:“时尚男人装”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核实后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