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 > 时尚行业 > 正文

2022GSPL环球超模职业联赛 洞悉高雅时尚魅力

2022-11-11 www.mmen.com.cn

2022GSPL环球超模职业联赛即将火热来袭,这场位于杭州艺尚国际秀场的盛会将于12月隆重呈现,本次超模联赛由环球超模职业联赛组委会及上海亚鼎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举办,致力于举办具有华夏文化特色兼具国际时尚影响力的时装周和超模职业联赛。

作为全球时尚文化的象征和国际时尚创意文化的先锋代表,环球超模职业联赛聚焦当下新时尚美学,已成为时尚界真正意义上的国际化专业平台。大赛自创立之初,便定位高端和专业,力求打造国内乃至世界一流的专业模特赛事,有效地推动了我国时装模特职业化、规范化发展和教育水平的提高,促进了中国模特业持续、健康的发展。赛事紧紧围绕时装模特的未来发展进行设计,即注重时装表演和展示的基本功,强调对音乐和时装的理解,又为参赛选手比赛结束后进入职业模特行列提供依据,指明方向。

联赛优秀选手:

张漠晴

许嘉诣

卢欣悦

郑熙玟

闫曼

赖韦伊

张馨方

形体训练有利于个性特征向良好的方面发展。形体训练动作包括各个部位,能够克服以自我为中心的缺点,增强群体意识,培养积极进取的精神,对于个性的发展有很强的积极作用。模特比赛能够促进形体对人的影响,可以培养教育对象具有健美的身体姿态,动作的协调、灵活,富有节奏感、表现力,而且可以丰富、抒发、表达情感,起到良好的健身、健心作用。在学习过程中可以丰富自己的情绪体验、陶冶活泼、热情、开朗的性格。对于参与联赛的选手来说,比赛能够培养自信和勇敢,在每次参加比赛的过程中,经历、人脉和社会经验的提升都很重要。

选手们经历了多场环球超模职业联赛的淬炼,他们以提高个人能力与气质为初衷,享受秀场聚光灯下的乐趣,将成为把握属于自己人生节奏的时尚先锋。期待他们在成为杭州最闪耀的模特之星的同时,也能把秀场走出新意,走出风采,给我们留下印象深刻的时尚经典记忆。

声明:“时尚男人装”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核实后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