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 > 时尚行业 > 正文

李宁设计携手民生银行,推出民生×李宁BADFIVE联名信用卡

2020-11-18 www.mmen.com.cn

  李宁设计与民生银行跨界合作,推出“民生×李宁BADFIVE联名信用卡”,并选择在今年10月18日的“叁加壹篮球联赛城市决赛”冠军之夜上亮相发布。有李宁品牌在运动潮流领域的影响力和李宁设计带来的创意呈现,加之民生银行的优质行业口碑及影响力,本次合作必将收获更多年轻持卡者青睐。

  跨界创新 助力运动潮流文化传播

  扎根中国文化的优渥土壤,依托于李宁品牌独到的设计理念和庞大的设计资源体系,李宁设计已成功携手众多品牌,共同打造出一系列深受消费者认可喜爱的创意产品,也使得“李宁式的设计美学”深入人心。

  本次,李宁设计与民生银行的合作,更多运用了街头篮球的运动潮流元素,通过卡面图案设计完成个性酷我的态度表达,从而吸引更多热爱和关注运动、潮玩、关注城市街头文化的用户,帮助民生银行贴近与年轻一代消费者的距离,展现其年轻活力的品牌形象。

  不装,让年轻人敢享敢秀

  此次民生×李宁BADFIVE联名信用卡的卡面及限量开卡礼——民生•李宁BADFIVE限量定制T,由中国李宁2021春夏系列首席设计师、李宁反伍BADFIVE主设计师陈李杰及其团队倾力打造。卡面以篮球人物与李宁反伍BADFIVE logo为主体,象征街头篮球这一设计灵感来源,传递反伍BADFIVE系列所蕴含的叛逆真实、敢于打破条框的态度主张;运用霓虹灯亮蓝色和金属质感色彩,搭配漆黑背景,营造神秘氛围;机械人物造型结合几何元素,机能感十足,再现经典赛博朋克概念。浓郁的科技美学风格在带来强烈视觉冲击同时,更彰显了本次设计“不装”的主题理念,表达对当下年轻人追求个性、追求自我的理解、认同与支持:在外形上,摆脱身材与相貌自卑,按自我意愿打扮,形成独特风格;在行为举止上,不扭捏,不委屈情绪,不惧他人眼光;在价值观上,坚持热爱,坚持自己的原则与想法,不被他人左右。

  李宁设计 官网优惠为联名加磅

  不仅停留在卡面设计包装方面,本次合作还将为持卡用户带来更多李宁专属优惠福利。用户持民生×李宁BADFIVE联名信用卡前往李宁官网消费,每月每周都可领取购物优惠券。此外,还能够参加民生信用卡全民惠买单等活动。

  关于“李宁设计”相关信息咨询,请关注李宁官方微信和微博,第一时间获取更多!

  ​

声明:“时尚男人装”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核实后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