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 > 时尚行业 > 正文

BOSSsunwen带你解读秋冬男士衣橱新宠POLO衫的经典之处!

2020-11-18 www.mmen.com.cn

任凭时尚潮流千变万化,经典服饰永不过时。选择一款百搭经典款单品,不仅能使你穿着得体舒适,更能最大程度避免踩雷,惹出穿搭笑话。这正是许多成熟男性所追求的穿衣法则。当下秋冬之际,如果只能为男士们推荐一款服饰单品,POLO衫当排首位。理由很简单,POLO衫经典百搭毋庸置疑,更重要的是它还能彰显品位穿着。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01118/8920ddcfab6e188eea1507cd1212065a.png

 


今天,高端男装品牌BOSSsunwen就带着大家一起认识POLO衫的独特魅力。

POLO作为经典服饰单品之一,自古以来是上流社会的象征,最早发源于19世纪,是贵族们打马球时所穿的服装。后来POLO逐渐演变为成功人士的标签,在男性的衣橱里一直有很高的占有率,因为它既不像无领T恤那样随性,又不像衬衫那样呆板严肃。POLO历经岁月演变至今依旧彰显着它不朽的时代活力。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01118/e3e959a3bef420436e5af0d5296726da.png

 


POLO衫的款式从诞生以来虽没有太大的变化,大部分是翻领,风格较为时尚休闲。但因其独特的领口设计和能随意搭配的风格,奠定了它在时装舞台上经久不衰的地位。一件版型经典,设计感十足的POLO衫,在任何季节用来搭配,都能提升总体造型的时尚感。所以,在秋冬之际为了兼顾时尚与保暖,长袖款POLO衫自然也成了当季男性衣橱的必备品。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01118/4ab63536d54fb95d31e7398a2be65ab8.png

 


对于如此受欢迎的单品,高端男装品牌BOSSsunwen自是深谙其中蕴含的经典与时尚融合之道。品牌将传统经典元素与时尚的修身版型相融合,打造出极具现代经典时尚的服饰。在本季,BOSSsunwen推出了经典深蓝色POLO衫,绅士质感十足,让男士得以轻松演绎商务休闲风。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01118/91f1ec234cf09e30b89ed39db212de60.png

 


以深蓝为主色调的POLO衫,给人专业、沉稳之感。这款POLO衫款式简洁大方,没有过多的累赘元素,在凸显人肤色的同时也更容易展现气质。BOSSsunwen的服饰针对亚洲人的身型,并采用特殊工艺进行裁剪,打造出来的POLO衫版型挺括有型,舒适修身,无论是单穿或是用去搭配衣服,都展现出简约的高级感,也因此受到广大成熟男性的喜爱。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01118/8e47d7a36d7dc4fb9bfea593fef08443.png

 


而随着天气越来越冷,你还可以选择一件毛衣做外搭,提升抗寒值。毛衣和POLO的组合可以说是秋冬季节的绝佳穿搭,也是许多职场人最爱的穿搭风格,修身版型尽显休闲气质,保暖同时凸显男性力量。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01118/5debd967da069938d6ae7e9fae63c0a2.png

 


同时,本季BOSSsunwen还推出了经典的深色系羊毛衫,采用国外进口优质羊毛为主材质,使用精密的纺织工艺把布料进行特殊处理,使服饰具有柔软、舒适弹力等极佳肤感体验。修身简洁的设计给人干净利落的感觉,无需多余的点缀之品,就能凸显成熟魅力,深受广大男性青睐。

经典服饰,在任何情况下都不会令你的形象失分。一直以来,高端服饰品牌BOSSsunwen,专注用匠心打造品质,在保持传统经典风格的同时,将时尚、休闲元素注入其中,为品牌带来非凡的活力,也为成熟男性提供更多品质选择。

正值11月,迎来了BOSSsunwen的“会员月”,为此,品牌将在全国各地线下门店举办特别活动——VIP超级回馈专场,大奖甚至推出特斯拉Model3,豪气大礼让人心动不已!还不赶紧前往BOSSsunwen线下门店,快行动起来~


声明:“时尚男人装”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核实后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