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休闲时尚 > 正文

萌趣上线!Navigare意大利小帆船品牌IP形象,趣浪鸭周边玩偶正式亮相

2022-12-14 www.mmen.com.cn

随着近年来IP营销热潮的兴起,许多品牌为向受众强调品牌理念,展现品牌活力,传递品牌的价值内核,建立品牌与受众的情感链接,纷纷加入品牌IP营销的行列,意大利高级海休闲服饰品牌——navigare意大利小帆船也在品牌61周年之际推出了全新形象IP——趣浪鸭。萌趣可爱、憨态可掬、生动形象而又十分接地气的“小鸭子”形象,一登场便圈粉无数。

杭州亚运会官方供应商navigare是享誉世界的意大利高级海洋休闲风格品牌,1961年由意大利航海集团创立,至今遍布全球。多年来,navigare始终坚持广泛参与国际知名体育赛事和重大活动,传递自由、乐趣的品牌理念。将经典海洋风格延续,演绎意式休闲时尚的魅力,倡导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

作为一个具有显眼的海洋特征的IP形象,趣浪鸭的形象日常爱穿着经典海魂条纹衫,头戴帆船印花船长帽,日常最爱的玩具是各式各样的游泳圈,仿若每时每刻都在海里畅游。

而身为navigare意大利小帆船的重要载体和代言人,趣浪鸭也不止步于线上IP形象,更是将这一萌趣形象带入生活之中,将日常生活中会用到的抱枕、靠枕与毛毯“合为一体”,为受众们带来便捷舒适、潮流实用、软萌可爱的生活体验。

作为一个人格化的IP形象,趣浪鸭也衍生出了鲜明的个性。作为服装品牌的代言人,趣浪鸭热爱潮流与时尚,并通过在每个节日通过服装上的更新,来给予节日仪式感,提高自身的辨识度。

在双旦即将到来之际,潮流萌趣的趣浪鸭也换上了喜庆的红色服装,于许愿球中与人们见面,手提navigare的红色礼盒,仿若一个能满足愿望的“圣诞老人”,强化了视觉效果并形成了自身独特的记忆点。

作为navigare意大利小帆船的首个IP形象,“趣浪鸭”也承载着品牌想要向客户传递“自由和乐趣”的美好愿景,同时,它也将以更萌趣、更生动、更立体的形象出现,积极参与品牌各类线上线下活动,并在更多场景中与客户互动沟通。

声明:“时尚男人装”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核实后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