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休闲时尚 > 正文

与狼共舞2022时尚共舞节,以「舞」为主题的会员派对

2022-11-19 www.mmen.com.cn

从2021年开始,每年的11月是与狼共舞男装品牌的年度会员日——“时尚共舞节”,同时也是品牌粉丝们的年度盛事。一个把「舞」玩出花样的品牌,今年在社交媒体发起了#舞是__?#的互动话题,重新思考当下「舞」所蕴含的意义。

与狼共舞自1998年创立以来,以都市生活为基调和洞察点,从音乐与舞蹈中提取灵感融入产品研发设计中,传递都市休闲的格调和时尚的生活理念。2022年与狼共舞时尚共舞节,希望通过对“舞”的不同解读,向公众传达活力、愉悦、充满正能量的品牌精神,同时在活动主题视频与文案中,不断挖掘上百种「舞」的有趣定义,为特殊时期的人们带去乐观前行的动力。

与狼共舞一直受到社会各界名人的青睐,从初创时期的代言人郭富城、黎明,到近年的艺人王凯、赵又廷、周柏豪、檀健次、韩宇,亦或是“冰上舞者”冬奥健儿武大靖、金博洋,分别穿上与狼共舞服饰登上综艺与各大时尚媒体杂志。他们的身上天然自带「舞」的基因,以活力的姿态活跃在各个领域,这正与与狼共舞的品牌内核高度同频。

2022年11月,与狼共舞将向全民发出时尚共舞节的邀请函,邀请品牌的粉丝们一同庆祝。届时,品牌将会通过快闪店、直播间及全国店铺等各个渠道,以一系列的惊喜福利回馈品牌粉丝。

与此同时,与狼共舞全新店铺形象、品牌LOGO升级版本、品牌新形象IP“小舞”也将在共舞节期间同步上线。全新的门店形象将未来与科技的概念融入其中,并结合品牌独特的“音乐”、“舞”基因,将店铺打造为集购物、打卡为一体的多元时尚空间。

声明:“时尚男人装”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核实后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