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女人天下 > 正文

幸福有方咨询公司怎么样?真实案例给你答案

2021-09-24 www.mmen.com.cn

相思难耐,爱意难抑,无奈抵不过时间与空间的摧残。异地恋修成正果很困难,你的城市下了雨,他却不能来接你,带一把伞给你。嘴上说着没什么,其实心里还是会委屈。但这些都不是感情结束的根本原因,相爱的两个人会克服万难,最后没有在一起,可能还是你们之间的问题,不信任,猜疑,感情变淡,没有共同语言等导致的。丁小姐也正经历着异地恋,男友提出分手,如何寻得万全之策呢?不妨一起来了解幸福有方是怎么帮助丁小姐的吧,或许你也能有所收获:

丁小姐(化名)和男友在一起三年了,两人是异地恋。已经订婚,即将走入婚姻的殿堂。因为距离的原因,很多矛盾没能及时得到解决,两人的性格差异也比较大,丁小姐男友内敛不善言辞,周末休息时喜欢呆在家里。丁小姐很活泼爱玩,经常出去打卡网红景点,美食,他们之间没有什么共同话题,总是聊几句就没话聊了。

丁小姐觉得异地恋很没有安全感,男友工作也忙,很少去找丁小姐,丁小姐总是安慰自己等结婚就好了,但是还是会觉得难受,男友也不会甜言蜜语,温柔相待,丁小姐和男友因为这些事情经常闹矛盾,三天一小吵五天一大吵,两个人都觉得很累,最后丁小姐男友提出了分手,态度很坚决,丁小姐再怎么联系他他都拒绝沟通。

丁小姐不甘心,觉得三年的恋情怎么能说散就散,她觉得男友只是在赌气,并不是真心想和她分手的。她很想挽回但是却不知道怎么迈出第一步,于是找到了幸福有方帮助她,以下是一些方法:

一.“对症下药”

男方提出的分手,态度比较坚决,拒绝沟通。跟丁小姐接触下来发现她很难管理自己的情绪,比较情绪化,跟男友沟通的方式也有问题。老师“对症下药”调整丁小姐的沟通方式,让她引导男友从负面情绪里走出来,打开他的心结,找到在亲密关系里和谐舒适的相处方式。

二.明确目标

你们的关系不可能一直是异地恋,最终还是要到对方的身边。所以,指导丁小姐向对方明确说明自己的未来规划,充分考虑对方的意见,包括:什么时候结束异地恋,谁要搬去谁的城市,搬过来后可以做什么工作,如何规划自己未来的人生。这些事情不仅要明确,而且要时刻牢记在心,为之努力,让彼此有共同目标,对这段感情更加有信心。

三.在重要的日子里制造惊喜

因为异地,平时见面机会不多是可以理解的,但是不能忽略重要的日子。老师指导丁小姐每当有节日的时候,提前用心准备给对方惊喜,促进感情的升温,精心挑选的小礼物或者意外的出现也会让对方非常幸福。只要注重小细节,对方就能感受到你的心意和爱。

四.朋友圈建设

发一些自己改变了的朋友圈,引起男友的关注,最后通过朋友约男友出来,让他直观地看到丁小姐的变化,让他鼓起勇气积极面对这份感情,相信他们是能走到最后的。

在老师的指导下丁小姐和男友都意识到自己在感情里的不足,并决定积极改变,两个月后两人和好如初,约定半年后就到彼此的身边,结束异地恋。

在现代社会,开始一段感情和结束一段感情都很容易,难的是好好经营,最后走入婚姻殿堂。如果你的感情遇到了危机,在分手边缘徘徊,你不知道怎么做,可以寻求正规情感修复机构的帮助,听取专业人士的建议。

幸福有方情感咨询公司成立于2015年,作为与国际接轨的专业情感咨询服务机构,引入世界先进的婚姻家庭治疗模型体系,成功案例近两千个,公司的情感专家团队都拥有认证的心理咨询师证书、婚姻家庭咨询师证书,还得到了湖北省婚姻家庭研究会的认可,成为湖北省婚姻家庭研究会广东省分会单位。

爱情就像乘坐地铁,运气好的人才能一站到底,大多数人都要换乘才能到站,换乘的时候被熙熙攘攘的人潮裹挟反倒有一丝宁静,这时更可看清一些事情,失恋时,别急着搭下班车,说不定蓦然回首,那个人依然在灯火阑珊处等你。

声明:“时尚男人装”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核实后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