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女人天下 > 正文

尽兴玩!Playboy走向未来

2021-03-08 www.mmen.com.cn

近日,拥有67年品牌历史的Playboy宣布将为下一代中国消费者重新建立Playboy品牌,包括设计风格,服饰品类,品牌理念,营销渠道等。自1953年起,作为一个极具风格与态度的标志性生活品牌,Playboy有着辉煌的过去与丰富的品牌文化遗产。它塑造了美式潮流与玩乐主义,推动了释放玩心的文化浪潮。Playboy也是海外时尚品牌探索中国市场的先锋,早在上世纪90年代便扎根中国,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时尚与经典相结合的多品类产品,包括7大业务:服饰、鞋服、内衣、饰品、家居用品,以及与中国本土品牌合作的雪梨与南风等。凭借个性的潮流文化与特色设计,Playboy经典的兔头商标在中国家喻户晓,成为经典记忆。

而在新时代新纪元之际,Playboy通过社交媒体内容和尖端产品为新消费者提供潮玩生活方式指南。与领先的营销和促销合作伙伴集之互动合作,Playboy将重新建立品牌,进一步创新,扩展和发展其原始服装业务。

关于Playboy

Playboy是全球知名的生活方式平台之一,其强大的消费者业务集中在以下四个类别上:潮玩生活方式:性健康,时尚与服饰,游戏与生活方式以及美容美发。 根据其为全民提供快乐的使命,这个拥有67年历史的Playboy品牌吸引了超过30亿美元的全球消费者支出,并在180个国家销售产品。 Playboy是历史上独具标志性的品牌之一。

关于集之互动

集之互动是一家特立独行、不走寻常路的新媒体创意公司。作为一家开发自有产品与IP的新媒体公司,集之互动使用前沿科技,融合交互体验,通过视觉冲击力呈现创意想法,为超过100家本土及世界500强客户定制本土营销战略并有效实施与落地。秉承Be Simple,Be Fun的理念,集之互动为客户重塑或建立品牌自有IP,并以此为用户创造价值。

声明:“时尚男人装”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核实后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