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 > 业界资讯 > 正文

RESPRING携创新护肤科技,引领多维护肤新趋势

2023-03-17 www.mmen.com.cn

近年来,消费者求美需求不断升级,护肤领域出现两个问题,第一是透皮吸收有限,第二是起效慢,因此更多人群会选择医美院线级手段维护肌肤健康,而院线美容仪器的家用化、小型化是一个明显趋势。

由于快节奏、不规律的生活方式,大多数女性肌肤问题呈复合性、多样化,她们对于“护肤”需求更趋向精细化、专业化、便捷化以高效解决肌肤问题的护肤方案。针对这一护肤趋势,韩国科技护肤品牌RESPRING始终洞察用户痛点,创新护肤技术3600个水溶性固体精华MTS,安全无刺激打开肌肤毛孔吸收通道,精准卓效输送营养物质到达肌肤深层,促进养分吸收,打造科学护肤、精准卓效、焕颜新肌的肌肤护理方案。

据悉,RESPRING是源自韩国的科技护肤轻奢品牌,秉承“科技唤醒自然之美”的护肤理念 ,结合高活性配方与创新护肤技术 ,采用介于生活美容与专业医美之间的神奇科技力量 ,致力为每位爱美人士随时随地解锁肌肤年轻态 ,打造“科学护肤”、“精准卓效”、“焕颜新肌”的解决方案。

自RESPRING 成立以来,一直坚持以“科技唤醒自然之美”为核心,凭借强大的护肤科研实力,带来兼备艺术之美和大胆创新的护肤科学突破,将美学和优雅精致融入品牌理念,积极推动产学研合作。并基于用户需求,不断挖掘护肤领域上的创新应用,以安全高效、轻松便携的设计理念,研发多系列多场景化的护肤产品,目前已形成水光系列-滚轮焕颜棒、净颜系列-泡泡纯棉深层卸妆巾、黑科技系列-臻妍时光机等多个产品线。

创始人Lee Kyung Beom先生曾任职于韩国首尔上市制药公司,负责人类医学数据管理和程序开发工作,拥有深厚护肤科学研究背景。在研究产品及相关数据时,产生“如果只是涂抹,护肤品效果真的能达到最大效果吗?”的疑问。于是,伴随着疑问不断的进行研究与探索。最终在医疗美容与生活美容之间寻找到答案!一款使护肤营养物质免于注射痛苦,直接高效传输给肌肤的RESPRING滚轮焕颜棒就此诞生。

RESPRING滚轮焕颜棒,创新性采用3600个0.25mm水溶性固体精华MTS,其独特的金字塔状水溶性MTS加入了由玻尿酸、积雪草分子、缩氨酸3肽等成分复合而成的固体精华。成分温和安全,有效帮助肌肤打开吸收通道,促进肌肤吸收养肤分子,轻松重塑肌肤屏障,重获嫩滑肌肤,抚纹赋新,为肌肤注入清新活力。

凭借该项创新技术及精准卓效的护肤产品—滚轮焕颜棒,拥有中、韩、日、美、欧盟等多个国家与地区的发明专利认证,并获得美国食品药品管理局(FDA)认证及多项国际认可。如2021年-2022年,连续两年获得韩国首尔Seoul Award奖;韩国政府评定RESPRING为“韩国富有潜力的出口品牌”;2022年荣获睿问She Power“第七届她领袖年度盛典”最具创新力产品奖。

RESPRING除注重功效的务实性,同时也关注当代和后代可持续绿色发展的需求,致力做到尽品牌一份微小力量,推动Z时代低碳环保浪潮。因此,包装设计上舍弃繁琐与装饰,采用符合FSC认证的可再生环保包装及食品级大豆油墨。而且包装简约不简单,在坚持绿色环保的同时保持设计美观,产品包装设计延续和跨越经典印象融合极简美学风格,以抒情的笔调,讴歌人文主义对生活之美、肌肤之美的美好理想。

自成立以来,RESPRING凭借优秀的产品研发力及品牌理念,不断走出一条专业化、差异化、体系化的破局之路,以强大的护肤科研技术构建科学的肌肤管理体系,用专业、前沿、环保的美容科技产品,精准回应消费者简单、有效、安全的护肤需求。未来RESPRING也将持续深耕护肤领域,不断革新技术拓宽产品矩阵,引领科技护肤行业新走向。

声明:“时尚男人装”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核实后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