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 > 业界资讯 > 正文

朗仕锋范紧致系列×《流浪地球2》联名礼盒,致敬每一位领航者

2023-02-09 www.mmen.com.cn

 《流浪地球2》携梦回归,2023春节档票房口碑双飘红

  2019年,电影《流浪地球》给观众们种下了一颗想象力的种子。时隔四年,电影《流浪地球2》集结原班人马,再度开启新征程,于2023年1月22日大年初一正式上映。影片作为电影《流浪地球》的前传,宏观上延续了上一部中的国际视野,着眼于整个地球、整个人类。微观上,它又着眼于每个普通的个体,当地球遇到危机,如何生存是每个人都将遇到的问题。作为春节档的口碑佳作,除了更加升级的特效场景之外,影片独特的中式内核情感也让人感动,「凡是过往,皆为序章」,电影《流浪地球2》希望在2023年新春之际为观众送上新年的勇气和祝福,和观众一起不沉溺过往,把握当下,更面对未来,在2023年仍然选择相信希望,绽放希望。

  电影《流浪地球2》上映首日票房破5亿登顶当日票房冠军,并收获淘票票、猫眼、微博、知乎等多平台的高分肯定,口碑登顶。截至发稿,电影《流浪地球2》累计票房已达28亿。在票房和口碑双飘红的带动下,电影《流浪地球2》官方授权联名产品及周边产品的销售额也已突破1个亿,势头火爆。

  朗仕与《流浪地球2》联名,国产电影IP联名新突破

  值此《流浪地球2》携梦回归的契机,作为电影唯一官方授权的男士护肤品牌,男士专属高端护肤品牌LAB SERIES朗仕(以下简称朗仕)重磅推出锋范紧致系列×《流浪地球2》限定礼盒。礼盒的整体设计完美贴合电影《流浪地球2》的科幻氛围和视觉元素,璀璨星空背景下,从2000到2023的百叶窗拉取设计,寓意着《流浪地球》IP从诞生到电影《流浪地球2》大热的23年历程。最让人惊喜的是,朗仕还与中国发行量最大的科幻小说杂志《科幻世界》合作,将《流浪地球》作者刘慈欣首次在《科幻世界》杂志上刊登《流浪地球》的2000年第7期杂志进行了复刻,随此次联名礼盒一起附赠,无疑为科幻迷和影迷们送上了一份意义非凡的新年礼物。

  礼盒中的主角是朗仕的抗老先锋产品锋范四部曲,锋范系列专研「反重力」抗老配方,以多重胜肽成分、黄金抗老矩阵,激活胶原新生,层层修护岁月痕迹,激活重塑新肌的肌肤能量。电影《流浪地球2》用人工智能让刘德华和吴京年轻20岁,朗仕则用黑科技凝时能量为你重塑新肌,定格年轻。

  本次朗仕与电影《流浪地球2》的联名巨献,旨在致敬每一位勇敢探索与不停创造的领航者们,邀请他们共同跨越时间的山海,共赴锋范领航之旅,掌握凝时能量,重塑未来的无限可能。

声明:“时尚男人装”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核实后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