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 > 业界资讯 > 正文

看脸的时代,BE READY碧乐迪男士彩妆品牌登上韩国热门话题

2020-02-27 www.mmen.com.cn

image.png

随着时代的发展,人们爱美意识的增强,Z世代男性消费者的彩妆市场将会越来越广阔,虽然Z世代男士对彩妆有非常浓厚的兴趣,但有很多朋友很想去化,却不知道怎么化,由于市场以女性产品为主,缺乏使用哪种产品适合皮肤类型的信息,导致男士们盲目选择,出现很多错误。

image.png

近期,爱茉莉太平洋集团推出了一个专门针对Z世代的男士彩妆品牌BE READY碧乐迪,在韩国引起了不少轰动和热议话题。

image.png

作为成立于1945年、至今已有70年历史的韩国爱茉莉太平洋集团是享誉全球的化妆品集团公司。该公司旗下子公司跨行数十业;不仅拥有自己的研发中心,而且海外分支机构横跨全球,国际行销网遍及40多个国家,所生产的化妆品项目多达4000余种。品质优良的产品,不仅风靡韩国,更受到全球消费者及用户欢迎,现在韩国爱茉莉太平洋集团已成为世界性企业。

image.png

旗下BE READY碧乐迪男士彩妆品牌,在推出男士粉底液和唇膏这两个明星产品之后,立刻在韩国YouTube、Instagram、TIK TOK等热门社交媒体上引发轰动,人气爆棚,销量不断上涨。那么,到底是什么原因导致该彩妆一出世,就受到韩国男士们的如此欢迎呢?

image.png

BE READY碧乐迪男士专用粉底液是他们家的明星产品之一,这款粉底液拥有5种色号可供选择,男性的肤色各异,大家可以根据自己肤色,来挑选更适合自己的色号,自然提亮肤色,很好的规避掉了上脸假白的尴尬问题。粉底液不仅持久遮瑕,与此同时还含有SPF50+ PA++++的防晒功效,简直就是多效合一。并且该粉底液的使用感轻薄不厚重,这完全是打造好皮肤无妆感的男神秘密武器呀,化妆新手和化妆达人皆可适用,也难怪这款粉底液一上市,就受到这么热烈的欢迎。

image.png

第二款明星产品就是BE READY碧乐迪男士专用唇膏了,这款唇膏含有Hoho Hobaster、乳木果等具备滋润保湿效果的成分,专门解决男生嘴唇干燥缺乏活力的问题,特别适合现在天气干燥的秋冬季节,涂完的嘴唇更显气色和水润度,整个人看起来更加有活力,这也是秋冬季男生们人手必备单品之一呀。

image.png

如今,男士的“面子工程”越来越被市场关注,且消费群体年轻化的趋势进一步加深。可见,“看脸”时代下,男性美妆消费方式和理念正在迅速改变。当Z世代日益成为时下彩妆消费的主流人群时,不满足于常规护肤的新一代男性消费者们,已经开始行动了。

声明:“时尚男人装”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核实后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