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 > 时装资讯 > 正文

传奇上线,“灵腾”问世! 李宁品牌携Erik Ellington推出专业滑板签名系列

2021-07-23 www.mmen.com.cn

秉承“一切皆有可能”的品牌精神,李宁携传奇滑手Erik Ellington推出专业滑板签名系列,将品牌一脉相承的运动基因与深厚的设计积淀,注入彰显年轻活力与自我主张的滑板运动,开启李宁品牌打造专业滑板产品的全新旅程。

Erik Ellington作为滑板界的传奇人物,在其20余年的职业生涯中,先后于著名滑板团体Zero和Deathwish书写作为职业滑手的不凡履历,他以大开大合、飘逸凶猛的个人风格备受广大核心滑板爱好者的推崇。不止于绝佳的运动天赋,Ellington在设计、时尚潮流领域同样造诣颇深,Ellington曾创造出极具个性的经典鞋款,对于滑板界有着里程碑般的意义,更激励了众多滑手开始创立他们的自主品牌。如今,Erik Ellington作为李宁旗下签约滑手,将自身对于滑板运动、街头文化、时尚潮流的深入理解,注入签名系列产品的打造全程,带来专业性能表现和造型设计表达的全面革新。

ErikEllington在李宁品牌推出的第一双专业滑板签名鞋,未经正式发布,已在滑板及潮流圈层中引发广泛关注。该签名鞋款命名“灵腾”,“灵”指灵动,“腾”为腾空,灵腾的命名给人以直观的视觉画面,将专业滑手的迅猛灵动与凌于空中的轻盈感映于眼前。同时“灵腾”发音与Ellington的姓氏发音巧妙呼应,寓意上更与滑板运动及Erik Ellington的个人特质深入融合。

在设计层面,灵腾从Ellington成长过程热衷的穿着风格中汲取灵感,并借鉴了复古篮球鞋和跑鞋设计中独具魅力的元素,不仅突破了常规滑板鞋款的外形,更开创性地在专业滑板鞋上使用了极具科技属性且更为轻质的材质组合,鞋款搭载䨻轻弹科技,中底缓震效果大幅进阶的同时兼具轻质特性,实现双重减重,极致轻量,单只US8码鞋款平均重量为340g,焕新专业滑板鞋款轻量化运动表现。外层鞋面采用高耐磨贴膜搭配透明mono材质,内层鞋面使用高性能网布,提升整体鞋面的透气性。前掌橡胶上翻的设计,增强鞋面的稳定性。鞋舌采用柔软透气的三明治网布,双层鞋舌设计赋予鞋身良好包裹性能同时也演化出了更加实用的鞋带收纳功能,搭配内置3M纱线的高耐磨鞋带,设计更具看点,提升滑手的穿着体验。此外,中底位置通过多次试穿调校出合适的前后掌落差,在保障前掌板感的同时,也带给后掌足够的缓冲保护。大底采用高耐磨配方的全掌橡胶打造,针对高损耗的位置进行重点强化。后跟环抱型立体TPU配合前掌上翻橡胶,强化鞋款在运动过程中的稳定性。领口采用立体模压造型设计,搭配内里的特殊防滑材质,有效提升鞋款的包裹性与舒适度。多元化的设计考量,塑造出鞋款在轻量化、舒适度、保护性、耐磨度、科技感上全方位的优异表现,加之符合时下审美的造型,使灵腾成为一款具备高性能表现的专业滑板鞋款。ErikEllington同样对鞋款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鞋款的鞋舌部分是对90年代中期流行的滑板鞋款双鞋舌设计的致敬,在此基础上,我们还尝试了区别于传统滑板鞋的全新组合材质。”

此外,本次专业滑板签名系列更带来了全品类服饰单品,并以蛇纹图案为核心元素展开设计。服饰系列囊括了风格各异的多款外套、衬衫、长裤、短裤、文化衫单品。其中,外套分别以针织外套与休闲西装版型呈现,针织外套采用经典高领设计,胸前logo印花点缀搭配背后织唛设计,两侧采用面贴工艺演绎粉色蛇纹满印图案,低调中展现个性鲜明的街头气质。下摆D字扣鞋带设计,彰显滑板精神。西装外套通身采用黑色蛇纹满印,内衬则以粉色蛇纹满印呈现,大胆撞色诠释来自街头的叛逆不羁。休闲衬衫采用此次特别设计的蛇与花结合图案满印示人,滑手专属Logo及签名绣花搭配精致织唛,狂野之下尽显细腻质感。裤装方面,长裤采用滑手最为钟爱的经典Chino工装版型设计,挺阔有型,后贴袋结构灵感源自中山装,承载东西方文化的融合。

本次专业滑板签名系列视觉大片,由著名街头摄影师Lukas Gansterer操刀,以其标志性的粗粝感,十足且直给的拍摄风格,记录下Ellington团队纽约之行极具张力的街头表现。以此致敬世界知名的纽约街头滑板场景的同时,完美诠释此次专业滑板签名系列的硬核能量。在Zach Allen, Tinga Johnson, Davey Sayles一众滑手的风格加持下,更将鞋款的性能表现展露无余。

灵腾推出Astro宇宙砖块、Tropicana缤果以及Polar Night 极夜三款配色,于北京时间7月25日上线美国零售端KCDC, Total Luxury Spa, Andrew Downtown, Black Sheep, Kingswell, Humidity,并将登陆海外优质电商平台SSENSE, END Clothing和Luisa Via Roma。中国市场发售方面,灵腾Astro宇宙砖块配色鞋款以及同系列服饰单品,7月31日将于多家滑板及潮流多品店率先举办发售活动,具体店铺信息将于后续公布。8月1日亦将于李宁线上线下渠道展开全面发售,更多详情敬请关注官方动态。

声明:“时尚男人装”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核实后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