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 > 时装资讯 > 正文

看完时尚博主谢茗宇的大片,我想去柏林了!

2019-10-08 www.mmen.com.cn

  谢茗宇Lucifer的标签:

  艺人身份

  设计师出身

  时尚博主

  又是一年国庆,十一黄金周的柏林街头,多了一道黑色的风景,正是谢茗宇Lucifer。此次从剧组赶来柏林,是为了拍摄柏林时尚大片,同时也给了我们更多了解他的机会。

  作为艺人的他非常的上镜,身着glenindiv bespoke的高定外套,坐在柏林大教堂前的栏杆上随手一拍,就是时尚大片。

  经典的千鸟格西装外套,配上浅色高领毛衣,相比谢茗宇平时的酷,更是多了一些温柔。

  卡其色灯芯绒外套配上蓝色花纹的围巾,让这身搭配在视觉上更加丰富,捧着咖啡在施普雷河边吹吹风,这样的午后分外美好。

  黑色高领内搭,Gentle monster的黑色墨镜以及黑色双肩包,这是谢茗宇一贯喜欢的黑色风格。暗红色西装外套颜色并不张扬,却有更加丰富的质感。在国会大厦前的街区,成为不一样的风景线。

  虽然艺人的身份总让谢茗宇看起来有距离感,但他其实也是个会被冰淇淋吸引的大男孩,在市政厅和电视塔边拍完大片的他,也会举起冰淇淋和电视塔合影。

  穿着Boris Bidjan Saberi的黑色外套在东边画廊和有趣的涂鸦合影。

  在混凝土块林立的欧洲受害犹太人纪念碑中感受peace & love

  有颜值有实力的谢茗宇,还非常的努力,完成了柏林的拍摄后,他又马不停蹄的回到了剧组。敬业的谢茗宇在工作之余也非常热爱旅行,所以他也非常的享受这次柏林之行。感谢男神的这场视觉盛宴,让我们一起期待谢茗宇更多的影视作品吧!

声明:“时尚男人装”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核实后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