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 > 时尚行业 > 正文

又添一处上海地标建筑网红打卡地“银河之夜”

2024-01-15 www.mmen.com.cn

  沪上又添网红打卡点!1月12日,由上海国际会议中心与格乐利雅合作打造的全国首个地标式、沉浸式主题空间——“银河之夜”正式启动,并发布2024年主题新品,囊括沉浸式音乐剧、阿卡贝拉和舞蹈演出以及光影互动餐秀等多彩体验,运用数字化投影技术,开启一场融合光影、音乐与美食的感官盛宴。

  上海国际会议中心地处陆家嘴嘴尖,坐落于黄浦江畔,素以举办大型国内外会议、商务论坛蜚声海内外,拥有专业的餐饮服务团队和丰富的运营经验。格乐利雅是庆典行业的领军品牌,致力于开发各类科技感与时尚感新产品。本次跨界合作,汇聚双方品牌实力和资源能力优势,探索文旅和庆典行业创新融合,服务更多年轻消费者多元化生活方式。

  主题空间位于上海国际会议中心9楼的G艺术中心,将上海本地文化元素与现代艺术设计相结合,进行了场景和体验创新。在精心设计的用餐区域,全息投影技术将餐桌化为瞬息万变的魔法画卷。光影与音乐相辅相成,为每一道美食赋予了新的内涵,令来宾沉浸于曼妙的艺术文化享受。

  作为在地标建筑中打造的主题空间,“银河之夜”在陆家嘴滨江开辟了全新的社交亮点,为2024年的魔都增添一抹浪漫色彩。后续,将继续打造以时尚文化、艺术、设计和空间美学融合的IP,助力艺术文化的创新与传播。

声明:“时尚男人装”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核实后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