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 > 时尚行业 > 正文

顶级潮牌VETEMENTS轻奢线发布,成为亚洲高街潮牌风向标

2022-04-27 www.mmen.com.cn

国际顶级潮牌英国VETEMENTS在亚洲市场一直深受各界潮流人士的热棒,同时也受到中国千禧一代年轻人追逐,成为亚洲潮流界风向标品牌。为了让更多年轻一代体验英国VETEMENTS的产品,品牌方推出了更加亲民的品牌轻奢线,副线产品黑标Vetements,经典单品重塑、原创主题系列、独特性面料单品等。

英国VETEMENTS以致敬英伦摇滚乐队The Beatles为灵感,将旧报纸元素融入服装中,重现20世纪60年代,英国人民叛逆的自我意识开始觉醒,进入宣扬平权,崇尚爱与和平,以及性解放时期,嬉皮士运动迎来高潮的时代记忆。

VETEMENTS素食主义系列的创意也趣味十足,将素食文化与服装相结合,清新自然的色系,关注人们的日常生活状态,呼吁大家注重饮食健康。

“猫咪环游记”灵感系列,阐释在疫情时代下,不仅人类想外出旅行,猫咪也开始环游世界。给予疫情时期无法外出的我们心灵上的慰藉。

进入中国市场的VETEMENTS正在重塑英国潮牌的专属DNA。英国VETEMENTS 源于2013年,诞生于英国伦敦,由MR.D、Alex、Hogan 以及 Shan 创办。品牌名称 VETEMENTS由6个词语贯穿整个品牌精神核心:Venture、Eyes、Modern、Network、Tempo、Show。品牌专注于服装方向,蕴含着4位创始人的初心,主张 IS NOT THE SAME的品牌精神。经过四个阶段的品牌发展历程,以多维度视界的解读与感知,让自我表达掷地有声。这个世界没有标准答案,VETEMENTS 让你做自己。

轻奢的价格定位、不凡的设计理念及匠心做产品的态度,使得过去对英国 VETEMENTS抱有质疑声的客户,也扭转了对品牌的固有看法,受到越来越多潮流玩家、艺人明星、社交媒体的正面关注。在亚洲中国市场,英国 VETEMENTS凭借自身实力赢得了更多时尚话语权。 vetements SS2022的部分单品确实也受到了时尚造型工作室和明星的关注,据悉,在2022各大潮流综艺、音乐演出和影视作品中都有机会看到Vetements 的身影。

如今,越来越多的艺人、主播和乐队在社交平台和直播中与粉丝分享在英国VETEMENTS的商品中获得的惊喜感受,英国VETEMENTS凭借独特的创意与品质,用实力赢得了时尚话语权。

声明:“时尚男人装”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核实后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