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 > 时尚行业 > 正文

2021环球超模职业联赛半决赛开赛!魔都演绎千姿时尚

2021-11-04 www.mmen.com.cn

由环球超模职业联赛组委会同国内知名经纪公司上海亚鼎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主办,上海星涂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主办以及时尚界权威机构协办的环球超模职业联赛是世界一流超模赛事,一直被超模届公认为是世界顶级超模的一流平台。截至2021年,大赛已在全世界范围内60多个国家成功举办,发展成为规模大,水准高,有影响力且执行力成熟的国际赛事,且已成为国际时尚创意文化的先锋代表。

本届环球超模职业比赛将继续以“时尚+潮流+美丽+爱心”为主题,旨在引领时尚和艺术鉴赏力,打造出专业性强、覆盖面广、影响力大的盛会。历经多年,如今的环球超模职业联赛已经是时尚界真正意义上的国际化专业平台。

“新一代国民贴身衣物品牌”有棵树,创立之初即是为了满足消费者对“舒服自在,无拘无束”的穿着需求,有棵树以贴身衣物为载体,用“无拘束”的生活态度,来重新定义了都市高压下的穿衣需求,为人们创造了都市高压生活中的穿衣新体验。此次,“有棵树”品牌作为其全球唯一指定贴身衣物合作品牌,与大家一同见证了未来超模之星的诞生。

半决赛赛程中,第一轮选手比赛内容为男汉服和女旗袍,第二轮是品牌内衣秀,第三第四轮皆为泳装。经历了重重专业考核的选手们在T台上各放光彩,以过硬的专业能力和时尚天赋,千姿演绎新时代时尚风尚。赛后,评委也与选手留下了珍贵的合影。

(环球超模职业联赛选手风采)

同时,本赛事也由上海星慎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伟尚信息科技(上海)协办,摄影由艺future摄影工作室协办,东方万国宴会中心进行场地赞助,特别鸣谢化妆合作机构HT化妆造型团队以及摄影协办单位 艺future摄影工作室的大力支持。旗袍赞助品牌槿续旗袍, 槿续旗袍是线上轻定制新旗袍品牌,注重产品的时尚设计,旗袍的结构关系,聚焦于人体舒适性,只为做好一件"懂你"的衣服。品牌理念认为旗袍与中国文化的结合是传承,也是文化的继承,是新国风旗袍的引领者。

(环球超模职业联赛选手旗袍展示)

(环球超模职业联赛选手风采)

汉服与旗袍同作为中国古代服饰,是中华传统美学的宝库,激发现代人对中华传统文化的向往和热爱,其与同文化圈的其他民族服饰的鲜明差异性,还具有了一定的民族认同象征的作用。本次赛事的旗袍与汉服环节,也正是为了追溯那些“时光里的时尚”而创立的,在沉淀中学习,在学习中进步,这才是时尚的终极意义,是中国时尚不断进步的动力源泉。

(环球超模职业联赛选手风采)

(环球超模职业联赛评委与选手赛后合影)

(环球超模职业联赛举办场地)

本次2021年环球超模职业联赛半决赛的选址更是位于东方万国宴会中心。东方万国企业中心是位于上海金桥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商务综合体园区,建有10栋高品质5A写字楼及下沉式精品商业中心,建筑风格现代简约,园区环境雅致,配以国际级人性化管理和服务,为同类项目之翘楚。在城市繁忙的午后,环球超模职业联赛在这里以千姿演绎新时代时尚,引领时代风潮。

声明:“时尚男人装”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核实后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