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 > 时尚行业 > 正文

演绎全新男裤流行趋势 九牧王男装在巴黎时装周迎来首场裤秀

2021-07-15 www.mmen.com.cn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中国品牌在国际舞台崛起,就在6月24日,全球销量领先的九牧王男裤专家首次登上了巴黎时装周的舞台,开启了品牌的首场裤秀。

九牧王首场裤秀 惊艳亮相巴黎舞台

古代海上丝路在21世纪再次焕发⽣机,九牧王男裤专家联手前杰尼亚设计师Louis-Gabriel NOUCHI以“海上丝绸之路”为灵感,在巴黎时装周舞台上发布2022春夏系列,通过结合欧洲高品质面料与九牧王对裤装的工艺研究,将丝绸之路的故事主线和文化元素贯穿其中来展现当代最新的男裤流行趋势,最终呈现在九牧王的首场裤秀上。

值得一提的是,这不仅是男裤专家九牧王首次登上巴黎时装周,标志着九牧王以中国裤王的全新形象再出发。

数十家国际时尚媒体争相报道 微博话题近2亿曝光

作为世界时尚史上的首场裤秀,九牧王这场裤秀引起了强烈的反响。VOGUE、WWD、红秀GRAZIA、WSJ、ELLEMEN等国际时尚媒体都第一时间争相报道了九牧王的大秀现场。而在微博,九牧王这场以“海上丝绸之路”为灵感的裤秀在微博的观看量已有近800万观看量,话题阅读近2亿,超3.3万人次热议此次裤秀,国内众多时尚大号也纷纷在秀后发表了自己的独家观点,得到了行业内的一致夸赞。

登上巴黎时装周 源于32年的精工匠心

为何九牧王能仅用一条裤子就登上了巴黎时装周?这与它32年来的精工匠心不可分割。九牧王致力于打造全球最好的裤子,每一条裤子都严格把控,23000针、108道工序、30位次熨烫、24项人工检验的西裤工序一步都不落下,成为全球销量领先的男裤专家,中国男裤标准参与制定者,男裤累计销售1亿条,九牧王的成绩都让大家有目共睹。

 从九牧王获得“全球销量领先的男裤专家”的销售市场地位再到登上百年巴黎时装周上演首场裤秀,这从来都不是平白无故,而这些,也都只是九牧王万里长征路途中的一站。就像九牧王董事长林聪颖所说:“在未来,九牧王将秉承匠心精神,从版型到面料,从工艺到设计,以更高的质量标准、更强的科技研发投入,更快的供应链反应速度、更广的国际资源合作升级再进化。“

从中国的男裤专家到作为民族品牌在国际舞台上展现实力,从裤装产品的研发到在巴黎时装周以裤装秀亮相,这32年,这个民族品牌不仅展现了自己独特的魅力,还充分展现了中国民族品牌的自强自信。未来,九牧王又将给男装行业带来什么新惊喜,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声明:“时尚男人装”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核实后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