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时尚男士 > 正文

【股金视界】何界丨你所真正在乎的,其实也正是你的死穴所在

2020-06-06 www.mmen.com.cn

【股金视界---您的投资管家,为您解决投资顾虑】

佛家有一语:“你所真正在乎的,其实也正是你的死穴所在。”回首自己多年以前,不也正是怀揣对于金钱的梦想与希望,结缘于金融投资市场吗?

谈到金钱,人又应该怎样看待金钱?这可是一门大的学问。取得金钱只是表示财务上的成功,而财务的成功也只是成功人生的一部分。人生活在世界上,追求的应该是成功的人生。成功的人生并不仅仅是取得名利,它更是一种淡泊的心态,在这个心态中你觉得安详、宁静和满足,这才是立命之本。如果能每天都能保有这样的心态,它的积累也就延续成为真正成功的人生。我相信没有人会去反对取得金钱,没钱的话如何生存?其实金钱的本身并没有对错,真正的问题是我们不要忘记了生命包括交易本初的意义,对于金钱强烈的追求将使你丧失心灵的宁静,沉沦为欲望的奴隶并最终导致交易的失败。

其实在实际的交易过程中,人的内心若失去了宁静,交易也就失去了源头活水。一个人如果不能以清明的本性来透悟市场和自己,仅凭运气带来的交易成绩注定不会持久。这也正所谓:“心污浊,其道不平,因而跌倒;心清净,其道平坦,因而安乐。”

image.png

                                            (股金视界-何界)

至此也就不难得出结论,“何界”认为关于交易始终的真相其实原本就是一体的:交易的起点来源于清明的本性,交易的归宿终结于清明的本性。真实的就是原本的,原本的即是最初的,最初的也是最后的。在交易生涯中无论我们曾经说的、相信的或做的什么,那些会导致痛苦的种种,其实全都不过是庸人自扰的邪见。一旦你的见解是正确的时候,你的心灵便会马上自然恢复宁静。

如果认可“何界”的观点,小股建议可以关注下公众号“股金视界线上栏目”了解更多关于投资的见解。

声明:“时尚男人装”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核实后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