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摄影电器 > 正文

樱花粉索尼Xperia Z5尊享版:时光一去不复 惟有回忆永存

2016-06-01 www.mmen.com.cn

  孩子是一个家庭最大的欢乐,从呱呱坠地、蹒跚学步,到蓬头稚子、欢蹦乱跳,ta成长中的点点滴滴,构成了父母无可取代的幸福图景,每一瞬吉光片羽,都值得捕捉。时光可以走,回忆必须留,六一到了,让尽拥索尼出色相机科技的樱花粉Xperia Z5尊享版为你的宝贝留住童真神采:

  麻烦走开 要多便捷就多便捷

  防水又防尘:海边踏浪,沙滩玩耍,泳池英姿……一款防水防尘都一级棒的手机,令家长安心地全程记录,全无后顾之忧!

  滤镜都省了:拍摄时可实时在屏幕上调整画面颜色及亮度,直至满意为止,出片即成片,无需后期修图,也可获得一片好评!

  笑脸快门:担心抓不到孩子灿烂一笑的刹那?用了索尼Xperia Z5尊享版就不必多虑了!只要开启笑脸快门模式,镜头将在检测到笑颜的瞬间自动拍摄,使得拍下的每一张都是笑意盎然,从此省心也能拍佳照!

  模糊走开要多清晰就多清晰

  动态再快也不抖:宝贝们正是精力无穷的时候,秋千、轮滑、自行车,旋转、跳跃、闭着眼,活力动态统统被清晰捕捉,跟抖动说拜拜!

  距离再远也不虚:带着孩子去游乐园,回来后却只能对着照片,在游乐设施上“众里寻他千百度”?这可不行。索尼Xperia Z5尊享版具备5倍清晰影像变焦功能,即使远距离放大拍摄,依然清晰分明,一眼就看到我们的小主角!

  光线再少也不暗:烛光下的许愿,黑夜中的睡颜,宝贝的静好一刻,令人无比安心。使用索尼Xperia Z5尊享版拍照,可收集更多光线,即使于昏暗环境下拍摄,仍能保持高画质,清晰毕现!

  无聊走开要多有趣就多有趣

  AR效果:索尼Xperia Z5尊享版特别添加的应用功能,让宝贝置身于虚拟场景,回到侏罗纪、遨游海底世界……与虚拟形象一同入框,趣味性爆棚!

  图中露脸儿:在给宝贝拍摄时,家长也可以使用前置相机将自己的脸部也拍入到照片或视频当中,见证你和孩子共同成长的每一时刻, 无论何时何地,父母从不缺席,你定会喜欢这温情满满的寓意!

  有声照片:索尼Xperia Z5尊享版的又一大杀器,则是可以拍摄带有背景声音的照片。第一次牙牙学语,第一次文艺表演,宝贝的一颦一笑,一言一语,都是父母最珍贵的财富,值得永久留存!

  这个六一就来试试樱花粉索尼Xperia Z5尊享版吧!索尼Xperia愿天下宝贝健康成长,在索尼的陪伴下和父母的关爱下,快乐每一天!

声明:“时尚男人装”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核实后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