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行业快讯 > 正文

聆听“饰”界!森海塞尔携手ROCK&RIDE推出限量联名礼盒

2022-04-22 www.mmen.com.cn

近日,德国专业音响品牌森海塞尔携手美国时尚品牌ROCK&RIDE推出一款名为:聆听”饰“界的限量礼盒。该礼盒内含有一副森海塞尔CX Plus真无线耳机及一只ROCK&RIDE为该款耳机打造的定制耳饰。以“聆听饰界”作为主题,是希望用户通过“视”、“听”体验,充分感知世界的美好,传达对于自然世界的关注。此款限量礼盒将于2022年5月1日,正式在ROCK&RIDE线上线下渠道发售。

有着77年历史的森海塞尔,专注打磨音频先进技术;ROCK&RIDE自创立来一直秉承“以匠心,致不凡”的理念,创新设计风格。两个品牌皆专注于对高品质产品的打造,本次联手跨界合作,获得了媒体界和消费者的高度关注。

森海塞尔CX Plus 真无线耳机拥有出众的音质,是基于TrueResponse换能器(德国制造的声学系统),通过深沉的低音、自然的中音和细腻的高音来达到高保真立体声效果。该款耳机还具有主动降噪功能,确保使用者在极度嘈杂环境下也能沉浸在音乐世界,而本机的聆听功能,可保证使用者在社交场景下无需摘除动作,轻轻触碰控制面板,即刻开启透明聆听功能,秒转社交场景。

ROCK&RIDE为森海塞尔CX Plus打造的定制耳饰,设计以“竖琴”和“丝绸”为灵感概念,突出音乐元素,充分提炼两个品牌的DNA,诠释“自由的聆听者”概念。

聆听“饰”界,Sennheiser X Rock&Ride联名限量款礼盒,用音乐表达情感,释放真实自由态度。一起拭目以待吧。

声明:“时尚男人装”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核实后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