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休闲时尚 > 正文

大摩联名英国V&A邓迪设计博物馆,重磅新作「星璨」海南全球免税首发

2022-10-26 www.mmen.com.cn

威士忌与建筑美学的极致创作

跨界双杰特别版威士忌全球限量发售

这个金秋,大摩又添重磅新作。星璨 - Luminary No.1,2022年版:由大摩携手英国邓迪设计博物馆的知名建筑师隈研吾(Kengo Kuma)、毛里齐奥·穆乔拉(Maurizio Mucciola)共同推出;此次联合策划耗时三年得以问世,为收藏与品鉴爱好者创造了不可多得的双重契机。星璨No.1包括「Rare」与「Collectible」两种版本的单一麦芽威士忌,每一个版本都拥有定制瓶装设计,精妙地雕塑设计与酿酒工艺内外辉映 。

星璨 - Luminary No.1 - Collectible - 2022年版,(以下简称为星璨No.1 - Collectible)日前由大摩携手中免集团于海南荣耀发布,是星璨系列在全球免税市场的首发亮相,也是大摩面向中国免税市场的又一诚意体现。大摩也于海口美兰机场推出限时快闪店,星璨No.1 - Collectible作为重磅展品之一,代表着大摩珍藏极致的艺术美学追求,成为此番海南的限定惊喜。

星璨No.1 - Collectible全球限量15000瓶,已经在中免集团旗下各渠道发售。此次大摩携手中免集团完成星璨系列全球免税首发,正如该系列本身寓意一般:致敬星璨般闪耀的杰作,是一次真正意义上的强强联合。在谈到此次合作时,海南省免税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海免海口美兰机场免税店常务副总经理冯玲说道:“中免作为全球最大的旅游零售商,遵照海南省政府要求,不断强化与品牌合作,引进更多品种丰富、价格优惠的免税商品,以诚信经营、优质服务吸引消费者,为建设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作出更大贡献。”

海口美兰国际机场作为业主单位,此次联合cdf海口美兰机场免税店引进了包括大摩在内的多个品牌快闪店。对此海口美兰国际机场副总裁邢喜红说道:“海口美兰国际机场作为海南自贸港的窗口服务单位,我们致力于为广大旅客提供更多的、更优的购物选择。离岛免税是海南省的金字招牌,我们与机场免税店联合引进一些世界上顶级的、潮流时尚品牌,更好满足顾客的需要,让来海南旅游的顾客玩得开心、买的开心。”

海口美兰国际机场副总裁邢喜红(图左)与

海南省免税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兼海免海口美兰机场免税店常务副总经理冯玲(图右)

此外,大摩也将在今年第四季度携手中免集团奉上更多限定款佳酿。不断突破威士忌的创造界限,是大摩不变的追求。

大师匠心 艺术星璨

星璨No.1是两位顶级大师及其得意门生的巅峰艺术结晶,承载着大摩杰作的酒瓶被置于精巧的雕塑之中,二者平衡而和谐,创造出完美融合的威士忌艺术。

隈研吾(Kengo Kuma)与毛里齐奥·穆乔拉(Maurizio Mucciola)

V&A邓迪博物馆的首席设计师,国际知名的建筑师隈研吾 ,是唯一入选2021年《时代周刊》100强的建筑师 。大量自然材料的使用是隈研吾的设计标志,特别是对于木材的重视,在他对V&A邓迪博物馆的内部设计中也有所体现。隈研吾和穆乔拉在建筑设计和威士忌酿造之间建立了一种诗意的联系:强调材料的相互运用,从每一处自然环境中获得灵感,从而在项目中完成融合。

理查德·帕特森(Richard Paterson OBE)与格雷格·格拉斯(Gregg Glass)

大摩首席酿酒师理查德·帕特森因其对威士忌的卓越贡献在2021年新年荣誉名单中被授予OBE勋章,他与隈研吾一起为这系列稀有的威士忌佳作奉献了超过六十年的专业经验。

毛里齐奥·穆乔拉与威士忌制造大师格雷格·格拉斯的创作篇章保留了大师设计精髓,是对星璨般的杰出人物技艺与智慧结晶的致敬:对天然材料的共同神往,对创作过程的深刻尊重,以及穷尽一生追求潜力和卓越的不变承诺。

星璨 Luminary No.1 - Collectible-2022年版

「Collectible」在美国白橡木中开始了它的酿造之旅,并在手工挑选的意大利Amarone红葡萄酒桶和定制的“Kintsugi”桶中完成,这些木桶是为这个系列版本量身打造,取材苏格兰泰橡树、日本水楢橡树和美国白橡木,平衡了成熟的酿酒技艺和来自传统大麦的自然之美。

这是一款创新的15年单一麦芽威士忌,由威士忌制造大师格雷格·格拉斯(Gregg Glass) 带来;外观雕塑则由隈研吾的弟子毛里齐奥·穆乔拉(Maurizio Mucciola)设计,沿用了经典几何颗粒造型以致敬导师隈研吾,是创作者的集大成之作,创造出具有多种层次风味的单一麦芽威士忌精品。柔和大地色系的选择,呼应了自然,地点和威士忌之间的独特联系。

星璨 Luminary No.1 – Rare - 2022年版

由隈研吾(Kengo Kuma)和理查德·帕特森(Richard Paterson OBE)共同创作的「Rare」是一次建筑艺术与酿造技艺的伟大创意跨界。这款稀有的48年单一麦芽威士忌是两位大师创意融合的里程碑作品,也宣告着大摩与邓迪博物馆自2020年开始的为期四年合作伙伴关系的建立。

「Rare」佳酿仅有三瓶问世,是大摩史上当之无愧的至尊稀品。由酿酒大师理查德-帕特森亲手酿造,历经48年的桶陈时光,并在苏格兰泰勒橡木桶和日本橡木桶中风干多年后最终完成。隈研吾设计的独特雕塑由48个钻石形状颗粒组成,以天然的日本橡木和苏格兰橡木为原料手工打磨而成,金属材质的使用更添质感,闪亮而富有设计层次。

合作创举:大摩与V&A邓迪博物馆

大摩与V&A Dundee建立了为期四年的合作创举。此次合作不仅在于联合策划的创造,作为全球销量增长最快的单一麦芽威士忌品牌的大摩,将与V&A邓迪博物馆一起为当代酿酒工匠和设计师打造一个全球化平台,支持和培养创意界人才,激励更多拥有独特想法的人们挖掘自己的潜力。

声明:“时尚男人装”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核实后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