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休闲时尚 > 正文

国货兴起的潮流时代 朵拉朵尚如何领跑

2022-05-20 www.mmen.com.cn

生活中,我们总是在谈论“潮流”,而谈论最多的不外乎潮牌,潮物,潮人等元素,可究竟潮流是什么呢?很多人认为潮流只是时尚的另一种包装,但其实潮流两个字所承担的更是一代人的生活态度,是那代人在那个时代所展示出来的主张。潮流的形态是一个无法定义的词语,没有固定的形态可以形容是否潮流,因为潮流总是在变化的。十多年前,潮流是“买洋货”,近年来,“国潮”的发声体现了这个时代的共识,那就是“文化自信”和“品牌自信”。

其中以朵拉朵尚、花西子、完美日记等为代表的本土美妆品牌的快速出圈,更是代表了国货品牌正在成为消费者的新宠。而朵拉朵尚在这样的势头下以黑马之姿领跑国内护肤品,且获得了市场和资本多次肯定,这与其品牌文化、产品实力和营销模式是分不开的。

首先,在这个“人人都是产品经理”的时代,“成分党”的兴起,使得消费者愈加注重护肤品的功效性。而对品牌而言,针对具体皮肤问题、基于原料与配方的解决方案才能构筑起真正的品牌力。作为深耕美妆行业12年的老牌护肤品——朵拉朵尚,一直坚持主张坚持高品质、高性价比的品牌初心,运用来自德国、日本等全球各地有效的自然成分以及专利配方,以专业的皮肤问题研究为基础,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真实有效的定制化皮肤护理方案。

其次,品牌的发展离不开传播渠道的助力,随着电商市场的“野蛮”生长,带来了更多的机遇。朵拉朵尚主动出击,借力内容电商流量池,抓住流量红利,于2020年大力布局电商直播矩阵,打破营销困局,焕新品牌经典形象。创始人李海珍更是入驻快手直播带货,,实现了从研发、生产到销售的一体化,奠定了其行业领头羊的地位。

用户与商家是相互成就的,而朵拉朵尚也始终坚信这一点,一直将用户的体验放在首位,坚持以优质的产品与服务回馈消费者。就像创始人李海珍说的那样“当你吸收了用户的意见、及时满足了用户的新需求,用户就会自己帮你打广告。”

最后,公众对于品牌的认可不止在于品质,更在于企业的社会责任担当。作为一家勇担社会责任的企业,朵拉朵尚不仅致力于研发优质的美妆产品,更致力于通过公益活动回馈社会,通过企业的力量传递更多的爱与温暖。

2020年11月,品牌创始人李海珍以“朵家军(李海珍快手粉丝团名称)”的名义向甘肃青山小学捐赠了30万元物资;2021年1月,向河北省十字会捐赠30万元,全部用于新冠疫情防控的开展工作;同年4月,向中国绿化基金会捐赠50万元,并远赴阿拉善乌兰布和沙漠,开展植树治沙工作;同年7月和10月,分别向河北红十字会捐赠20万元和山西红十字会捐赠30万元,为抗击洪灾贡献力量......朵拉朵尚始终关注自身的社会责任,坚信企业来自于社会,也必将回馈于社会。“朵家军”公益行还在持续进行中。

国货美妆已然崛起,快速反应的国产品牌们依托着全新的供应链生态,抓住了流量红利快速起量。而作为其中佼佼者的朵拉朵尚,远不止步于此,未来将通过“品牌力”和“产品力”先行,并将“假冒”、“伪劣”等拒之门外,致力于打造享誉全球的中国品牌。

声明:“时尚男人装”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核实后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