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休闲时尚 > 正文

荣进制药:日本机能性健康产品创领者

2021-12-06 www.mmen.com.cn

机能性健康产品的创领者

株式会社荣进制药成立于1992年,30多年来一直深耕医药领域。是日本国内领先的制药企业!在保健食品和美妆个护领域拥有卓越的产品线。以汉方为根基,利用日本成熟的科研能力 提供具有日本制药标准的针对性功能产品。研发最符合亚洲人的全线健康解决方案。

荣进制药运用日本领先的生物科技应用技术,专注于机能性健康产品的技术研发并提供综合解决方案。 公司在机能性产品尤其是在医药领域的核心技术开发、应用以及市场化方面具 有优势。多次在日本最权威的日本药学会年会上发表研究成果。

严苛遵循对药材进行高浓度萃取后再进行不同药材的科学配比,极大提高了药材的使用效率和吸收率,让食疗变得更加专业、高效和便捷。

释放创新动能,角逐全球市场

公司产品已在日本、中国、中国香港、越南、新加坡、美国、加拿大等国家和地区已展开销售。其中首发产品消水丸在18个月累计销售超150万盒,成为行业品类市场占有率最高的产品。公司品牌“荣进制药”和产品品牌 “DIET MARU”已成为消费市场著名品牌和商标。

声明:“时尚男人装”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核实后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