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 > 业界资讯 > 正文

HBF鲑姜冻龄丸 | 瘦身美容“黑科技”的背后——日本人的匠人精神!

2022-07-10 www.mmen.com.cn

HBF鲑姜冻龄丸 | 瘦身美容“黑科技”的背后——日本人的匠人精神!

日本人总是给人一种刻板、守规矩的感觉,而这一特质,孕育出了为世人称道的“匠人精神”,也正因于此,瘦身美容“黑科技”——HBF鲑姜冻龄丸火爆问世!

HBF鲑姜冻龄丸主要成分源自于黑姜与蛋白聚糖。黑姜作用于燃脂瘦身,早已是日本的“明星产品”,众所皆知!而蛋白聚糖的发现就要从鲑鱼说起了~

我们知道,日本人很爱吃鱼,尤其是鲑鱼,甚至连早餐也不放过。而这期间,日本青森县弘前大学高垣啓一教授也对抗衰美容做出了比较。他发现,与其他国家的同龄人做了相比,绝大部分的日本人皮肤状态要更好一些。由此发现了日本人趋于年轻态的秘密——鲑鱼中的蛋白聚糖!

于是,高垣啓一教授对其进行了深入的研究与探索。刚开始鲑鱼蛋白聚糖提取由于技术原因的限制,1g达到了惊人的3000万日元。但是由于鲑鱼蛋白聚糖成分对人体肌肤的保湿、弹力、皱纹减少以及关节改善有很大很大的帮助,所以他几乎是用尽自己一生的经历和财力进行研究、开发、制造。功夫不负有心人、终于实现了相对低成本的产品制造的可能。

HBF鲑姜冻龄丸在研制中引入了鲑鱼蛋白聚糖,鼻软骨部位的精华成分,纯度更高、分子更细小,也更易被人体吸收,在临床实验中也获得有效的非常客观的结果。

乒乓球实验:

分别将乒乓球垂直坠落在蛋白聚糖和胶原蛋白中,结果显示——乒乓球在蛋白聚糖中更易弹起。这个实验也足以说明蛋白聚糖可以让皮肤变得紧致和富有弹性。

年糕实验:

将一块涂有蛋白聚糖的年糕和一块没有涂蛋白聚糖的年糕放置3小时观察变化。实验结果发现,涂有蛋白聚糖的年糕裂痕很少,但没有涂的年糕裂痕就很明显了,太干燥!

人体亲测实验:

以两周的时间为期限,观察人体摄入蛋白聚糖面部的变化,如图所示,我们可以看到,服用半个月的时间,皱纹的数量明显骤减!可见其抗衰效果的真实性与可观性了!

HBF鲑姜冻龄丸在成分添加量上达到了申请日本机能性表示食品基准的110%,比起便宜生产、便宜贩卖达到商业化的企业,HBF更注重体感,即使鲑鱼蛋白聚糖的提取量有限,更加稀有珍贵,但为了真正能对顾客达到预防疾病、健康寿命,也一直在这一条路上不断的努力着!

声明:“时尚男人装”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核实后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