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 > 美白护肤 > 正文

耀我年轻肌 | 高夫X郭麒麟一起见证活力年轻肌

2020-10-15 www.mmen.com.cn

2020年10月,国内领先的专业男士护理品牌高夫携手全新品牌代言人郭麒麟,带来高端明星精华产品——锐智多效青春焕颜精华露。全新产品、全新形象耀启高夫品牌高端护肤新时代,也为中国年轻男性带来专业抗初老奢护新体验。

高夫携手郭麒麟 专业尽显年轻实力派

郭麒麟,因相声演员身份被大家熟知与热爱,在近期爆火的影视剧里亦有精彩表现,圈粉无数。与此同时,在综艺节目里,高情商的应答及机智的临场反应,让大众感受到了他的睿智。一直被角儿、演员多重角色定义的郭麒麟,通过不断努力,突破自我,用实力和专业颠覆大众曾经的刻板印象。这与高夫品牌始终匠心如初,专业致力中国男士量肤定制,不惧挑战光耀进阶的品牌精神也深度契合。

郭麒麟是中国传统曲艺的年轻代表之一,也是多栖艺人能力强的实力代表,在传统与现代文化的火花碰撞间,他展现出非同凡响的新生力量!这也是高夫品牌启用郭麒麟非常重要的因素。作为中国第一个专门为中国男性生产专业化妆品的品牌,强大的『中国』基因让高夫28年来始终以专业的态度致力于中国男性的肤质、护肤需求和生活习惯,不断研发出专为中国男士高级定制的产品。据悉,高夫品牌是郭麒麟的第一个护肤品代言,也是品牌向年轻化发力的一个重要方面。

全新光耀瓶专注成分 填补市场进阶需求

随着中国男性护肤意识不断增强,更多国际品牌聚焦中国男性专用护肤市场,引入高端产品,高阶品类的快速增长推动着整体男性专用护肤市场的消费升级。与此同时,越来越多本土品牌入局“他”经济,瞄准新时代男性的精致生活。

高夫洞察到中国男士护肤市场多被大众及高端品牌占据,消费者抗初老意识的不断增强,并且呈现年轻化的趋势,但目前男士专用产品的功效及形式,都无法满足中国男性对于护肤的进阶需求。面对年轻男士们的进阶愿望以及“成分党”的趋势,高夫看到了自有高端蓝色产品线有着明显上升空间,坚信男士也可以拥有高科技的护肤产品,并且高夫有信心和实力做到,全新高夫“光耀瓶”由此诞生。

高夫“光耀瓶”采用肌肽 Pro 精萃成分,具有三重抗初老的功效,臻选 3 种蕴含非凡能量的活性成分: 99%高纯度肌肽+蓝铜肽,有效抚平细纹,提亮肤色;芬兰极地的蓝莓籽精华油,超临界 CO2 萃取,预防干燥,滋养保湿;大米发酵精华源自日本,焕亮肌底,改善粗糙。

此外这款高端精华的微晶露质地,涂抹瞬间,一抹化水,让肌肤泵发年轻力。油悬浮黑科技做到97 : 3 精密水油配比,锁住精萃更易吸收。经权威机构实验证明,使用“光耀瓶”后,男士初老肌肤所表现出的暗沉、干燥和细纹均有显著改善效果,4周耀见年轻“肌”。

高夫将持续发力高端产品线 助力品牌走向高端

此次高夫与郭麒麟的合作对品牌在“年轻”、“高端”、“专业”、“进阶”四个定位的战略升级有着全新的意义,“光耀瓶”更是让高夫品牌向高端市场迈进了一大步。高夫希望借由代言人的影响力和自身的精华新品,鼓励时下年轻人积极面对生活中的各种挑战、勇敢做自己,为更多中国年轻男性带去光耀年轻“肌”。

在未来,高夫也将持续发力高端蓝色产品线,在充满挑战的市场环境下努力突破,使品牌成为中高端男士护肤产品的标志,探索东方男士肌肤的更多面,续写男士护肤新潮流。

声明:“时尚男人装”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核实后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