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时尚男士 > 正文

奥黛丽·赫本 公主永不陨落

2014-03-31 www.mmen.com.cn

   一个女人走在路上,遇见的每个人都会微笑地看着她,可以想见这个女人有公主一样的容貌气质。如果你不是成长于多媒体世代的80后,可能已经想到谁跟这个形象最贴近。1953年赫本演《罗马假日》只是初试啼声,但自她以后,演绎公主者无出其右。她是如假包换的英王爱德华三世和苏格兰玻斯威尔侯爵的后裔。

推荐阅读 \ 温家宝:猪肉价过几月会降 稳定物价是首要任务 拉加德正式接管IMF

奥黛丽-赫本

  说句老实话,出色的演技和晚年出任联合国亲善大使并不能使世人对她心醉神迷念念不忘,如前所述主要是因为她的公主气质。赫本红遍天的20年里,每个品牌只要设计出适合她的服装,全世界的女人们都会争相模仿。瘦削身材、短发、平底鞋、贴身的简洁裤装、小黑裙晚礼服等等,女人的现代美学标准,千丝万缕源于她。她做时尚偶像时,还有个别号叫“国际封面女郎”,其实那只说明了一个数量——她的杂志封面超过600个。她上封面的样子永远那么“公主”,公主才是国际化的,从来没人能千篇一律又得到众人的认可,并且影响力不因时间而减弱。

  今年的1月20日,我们会继续纪念她,因为是她的忌日。赫本卓越不群的公主魅力,导致这一切的发生,并使其永恒。

  50S

  50年代是赫本开始走红的年代,她在拍摄影片的时候,往往同时和设计师创造出一个个时尚神话,也就是今天的“奥黛丽·赫本风格”。她与生俱来的对时装的敏锐、见识与感悟。《VOGUE》杂志说过:“一讲到Style,人人都会立刻想起她!”

  1953,当时正是金发美女横行的年代,《罗马假日》后她的黑色短发——赫本头流行至今。

  1954,与一同演出《美人鱼》的演员梅尔-费勒(MelFetter)结婚。

  1956,《龙凤配》和《黄昏之恋》是与法国女装设计师纪梵希合作的影片,赫本穿着纪梵希的经典低胸公主裙,世人为之惊艳。

  1957,这年的《黄昏之恋》,赫本在这部影片中利用丝巾的不同编织方法,巧妙地变换出各种风姿。还有经典的圆框太阳眼镜,长手套。因为双足长而大,她最爱平底鞋,很多鞋由制鞋大师Ferragamo设计。

声明:“时尚男人装”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核实后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