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奢品 > 奢侈行业 > 正文

意大利奢侈品牌菲拉格慕增持中国合资公司股份

2014-03-30 www.mmen.com.cn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1月3日晚间消息, 意大利 经典品牌菲拉格慕(Salvatore Ferragamo)周四宣布,作为加强其在亚洲市场地位的战略的一部分,已增持了其在中国的合资分销公司的股份。

  该公司表示,已将其在与香港俊思集团(Imaginex)合资的分销公司的股份从50%增至75%,并将其与俊思集团的分销协议续延至2019年底。

  随着 新兴市场 重要性的不断提升,国际奢侈品牌正在加强对分销和供应网络的控制,去年,菲拉格慕还与香港利邦集团(Trinity)达成了类似交易。

  由于中国和其他新兴市场的快速增长抵消了欧洲和 美国 业务的下滑,路威酩轩、 普拉达 与博柏利等欧洲奢侈品公司已经受住了全球经济减速的冲击。

  菲拉格慕创办于1927年,由在美国设计电影用鞋开始,与电影圈结下不解缘,有“明星御用鞋”之称,葛丽泰-嘉宝、奥黛丽-赫本、苏菲亚- 罗兰 、玛丽莲-梦露等好莱坞历史上鼎鼎大名的人物都曾穿着该公司设计的鞋子。直到今天,世界各地的电影明星们对菲拉格慕仍然趋之若鹜,比如中国的章子怡、刘嘉玲和梁朝伟等。

  目前,菲拉格慕在中国大陆、香港、澳门和台湾拥有超过100个销售点。

  总部位于香港的俊思集团是一家领先的品牌代理和分销集团,致力于在大中华区营销管理世界知名品牌商品,其代理品牌精英领域横跨流行服饰、精品配件、香水、品和生活时尚用品等。(羽箭)

声明:“时尚男人装”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核实后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