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奢品 > 奢侈行业 > 正文

福州二手奢侈品交易逐渐流行

2014-03-30 www.mmen.com.cn

  N本报记者 陈志樱 潘智

  随着潮人对奢侈品的需求,催生了福州目前逐渐流行的二手奢侈品交易。近期,二手奢侈品交易会所奢惠在福州开业。该二手奢侈品交易会所服务内容以商品寄卖、收购为主,并根据顾客需要聘请专业人士对产品进行鉴定、保养、维修等。其交易商品包括LV、CHANEL、GUCCI等众多国际大牌在内的皮包、眼镜、钟表等。据奢惠负责人卢先生介绍,目前福州二手奢侈品交易市场很吸引那些有闲置奢侈品的人士。二手奢侈品交易平台可高价收购二手奢侈品,也可以低手续费代购、代销、寄卖、置换等,通过这个平台用低价淘正品是潮人的选择。

声明:“时尚男人装”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核实后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