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行业快讯 > 正文

爱普生O2O让家庭打印“靠谱”

2015-09-16 www.mmen.com.cn

  “黑白仅需1分5,彩色仅需4分3”的低成本打印;天猫下单也能享受专家上门安装指导的全程售后服务,日前,记者体验发现,家庭打印终于“靠谱了”!

  超低成本释放家庭打印需求

  8月14日, “墨功”——2015爱普生区域媒体会在沈阳举行,来自沈阳和长春的10家核心媒体出席了本次媒体会,通过现场体验直观感受爱普生的创新产品与服务模式。

  媒体会上,众多媒体记者亲眼见证骑几分钟自行车产生的能量即可带动墨仓式打印一张A4纸文稿的节能效果。据介绍,用户仅需付出激光打印成本的1/3即可实现彩色打印,同时可降低88%的能耗。

  爱普生(中国)有限公司打印与扫描市场高级总监王金城向媒体表示,墨仓式打印机的打印成本极低,黑白仅需1分5,彩色仅需4分3,而打印一张6寸照片墨水的成本也只有1毛2。这样一来,家庭照片打印的需求将有望彻底被释放,用户常年存在手机或者电脑硬盘的照片也可以打印成册了。

  爱普生在推出墨仓式的同时,针对家庭用户推出“Print for fun”快乐打印解决方案,让打印机真正融入到寻常百姓家。下载爱普生打印、手机快乐印、纸叮当等APP,智能手机即可通过wifi与打印机直连,完成照片打印。家庭可以随时打印手壳、红包、练习卷纸、菜谱、钢琴谱……

  服务创新:线上网购 当地专家上门安装指导

  对于家庭打印来说,安装、使用指导与售后保障一直是个难题。爱普生将传统渠道与电商渠道相融合,实现用户的利益最大化。

  爱普生通过“互联网+”的形式,实现O2O模式,用户电商平台下单到货后,本地经销商服务专家上门安装指导,做到传统渠道与电商渠道的平衡部署,打破传统的行业壁垒,真正使用户、厂商、渠道三者实现共赢。

  据了解,爱普生O2O服务模式已经在包括沈阳在内的近30个城市展开,下一步将扩大到百余个城市。为了保证快速、优质地响应用户需求,爱普生已拓展服务商100余家, 并对技术人员进行了专业的培训。同时,为保证服务质量,爱普生O2O流程标准化,技术人员行为标准化,通过后台系统支持,技术人员反馈安装结果,爱普生还会进行电话回访,对服务质量做全程跟踪。

声明:“时尚男人装”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核实后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