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行业快讯 > 正文

以“墨”为名,尽显其“功”爱普生创新我们的未来

2015-09-16 www.mmen.com.cn

  爱普生是全球技术领先企业,致力于在打印、视觉交流、生活品质、生产制造四大领域持续创新,提供超越顾客期待的产品和服务。其产品以卓越的品质和节能环保的特点,基于原创的省、小、精技术,要产品线涵盖了从喷墨打印机、打印系统、3LCD投影机到工业机器人、智能眼镜和传感系统等,赢得了中国消费者的厚爱。

  爱普生始终本着“挑战与创新”理念,不断将一系列先进技术及应用方案引入中国。2015年8月14日,“墨功”——2015爱普生区域媒体会在爱普生(中国)有限公司沈阳解决方案中心举行,恰逢爱普生品牌创建40周年。通过现场体验,直观地感受到爱普生带来的创新产品与服务模式。“手机快乐印”APP软件让你轻松hold住各种“小玩意”尽享DIY打印的乐趣;“纸叮当”各种立体纸模以及其它寓教于乐的作品。

  产品创新:墨仓式释放中国用户打印需求

  在打印机领域,爱普生一直致力于颠覆性的创新活动。墨仓式开创了“黑白仅需1分5,彩色仅需4分3”的低成本打印先河,彻底释放了用户的打印需求。同时,针对家庭用户推出“Print for fun”快乐打印解决方案,让打印机真正融入到寻常百姓家。

  针对商用用户推出的A3+彩色商用墨仓式打印机WF-8系列,凭借爱普生原创扩展性和通用性极强的PrecisionCore打印头技术、出色的墨包式供墨系统、用户仅需付出激光打印成本的1/3即可实现彩色打印,同时可降低88%的能耗。 通过靓丽美女以每小时16公里的速度缓缓骑行,片刻动能产生的电量即可带动爱普生墨仓式打印机打印出文件;而另一边的壮汉,以每小时30公里的速度全速前进时,还不足以启动激光打印机。爱普生还为用户奉上了全新升级的OPS打印合约服务企业版,给商用用户提供了 “一站式打印管理”服务。

  服务创新:O2O打破行业壁垒

  爱普生坚持创新,注重细节,不断深挖用户需求。将传统渠道与电商渠道相融合,打破现有的局面,让用户的利益最大化。爱普生作为行业的领跑者,通过“互联网+”的形式,实现O2O模式,不仅优化了用户体验,同时还做到传统渠道与电商渠道的平衡部署,打破传统的行业壁垒,真正使用户、厂商、渠道三者实现共赢。

  爱普生O2O服务模式已经在近30个城市展开,下一步将扩大到百余个城市。为了保证快速、优质地响应用户需求,爱普生已拓展服务商100余家,并对技术人员进行了专业的培训。同时,为保证服务质量,爱普生O2O流程标准化,技术人员行为标准化,通过后台系统支持,技术人员反馈安装结果。这正是爱普生(中国)科技+本地化市场很好的诠释,也表达了爱普生深耕区域的决心。

  天道酬勤,我们能看到爱普生用心耕耘中国市场,为各产业发展做出贡献的同时,也实现了与中国市场的共同成长。近年来,爱普生在中国市场的业绩持续增长,墨仓式打印机上市以来,根据IDC数据显示,截止到7月底在中国市场累计销量已突破160万台。相信未来,凭借持续创新的理念和垂直整合的商业模式,爱普生一定会继续探索客户需求,创造客户价值,持续提供超越客户期待的产品和解决方案。我们的未来生活也会因为爱普生的创新和服务变得更加值得期待!

声明:“时尚男人装”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核实后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