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行业快讯 > 正文

摄影师Kevin臻尚视觉个人工作室落户美空梦工场

2015-05-20 www.mmen.com.cn

  近日,美空网宣布,其位于北京望京地区的梦工场个人创业孵化基地投入试用,时尚行业久负盛名的摄影师Kevin将其个人摄影工作室入驻美空梦工场,迎接大片拍摄新时代。

 

  Kevin毕业于北京服装学院,后研修于中央美术学院,于08年创办了自己的工作室----- 臻尚视觉,与国内、国际一线大牌明星和时尚设施品牌均有合作。在时尚与艺术摄影的创作中,擅于利用光影与环境,捕捉人物气质,制造简洁、诗意、内敛,而前卫的意境。

 

  创业这些年来,Kevin的作品一贯保持立体鲜明的风格特点,在当代影视圈获得一致赞许,其摄影作品多次登上《时尚芭莎》《芭莎男士》《时尚健康》《CECI姐妹》杂志封面,并为Dior、Cartier、BVLGARI、Tiffany、Van Cleef &Arpels等众多国际珠宝品牌,为SONY、三星等电子产品,英菲尼迪、雷诺等汽车品牌,Max&Co、DKNY、JUICY、Adidas等国际知名服装品牌拍摄作品。同时,国内许多一线明星如林丹、张静初、大S、蔡康永、刘烨等都是其长期合作的艺人。

 

  对于此次Kevin工作室入住美空梦工场,于双方都是一次绝好的机会。美空梦工场今年三月底刚刚装修完成投入试用,是现今国内唯一的时尚艺术人才孵化中心,拥有两千多平米场地,内摄影棚、录音棚、演播厅、排练厅一应俱全。

  据了解,美空梦工场向会员提供从艺人发展策划、技能培训到包装宣传、媒体推广的全环节的服务,实现艺人、媒体、行业机构、粉丝群体之间的自然沟通,构建最专业的艺人成长生态体系。美空网CEO傅磊表示,美空网一直以来关注有才华的年轻人,扶持他们在文化创意行业进行个人创业,此次Kevin工作室的加入,也是美空全力扶持优秀行业人才,孵化行业创业品牌的一个案例,Kevin的加入为美空梦工场注入新鲜的时尚活力,双方都对以后的发展充满信心。

声明:“时尚男人装”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核实后将立即予以删除!